omniture

KPS资本公司将IES旗下Paladin和Pengo业务部门售予史丹利百得

KPS资本公司将International Equipment Solutions旗下Paladin和Pengo业务部门售予史丹利百得
KPS资本公司将保留International Equipment Solutions旗下Genesis、Crenlo、Emcor和Siac业务部门的所有权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2019-03-08 23:07 6521

纽约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KPS资本公司,简称“KP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将International Equipment Solutions, LLC(简称“IES”)旗下Paladin和Pengo业务部门及其所有品牌和业务出售给史丹利百得公司(Stanley Black & Decker, Inc.)的交易。KPS保留了IES旗下Genesis业务部门(简称“Genesis”)以及Crenlo、Emcor和Siac do Brasil业务部门(统称“Crenlo Global”)的所有权。Genesis和Crenlo Global将独立运营,并且继续由首席执行官Steve Andrews和首席财务官Steve Klyn领导。

KPS管理合伙人Raquel Palmer表示:“我们祝贺并感谢IES管理团队的战略远见和出色执行。我们很自豪能与管理层合作实现IES的重大转型。我们依然致力于为Genesis和Crenlo Global提供资金和资源,继续提供质量出众的产品、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

在这项交易中,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and Garrison LLP担任KPS和IES的法律顾问,而德意志银行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International Equipment Solutions简介

IES由KPS于2011年创办,为的是收购Paladin、Genesis、Pengo、Crenlo和Emcor品牌。IES是一家市场领先的非公路用工程设备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拆除、回收、采矿、公用事业、林业、园林绿化和农业终端市场。IES的附件部门是一家主要的非公路用附件工具独立制造商。IES的操作室部门是北美和南美较大的操作室、机车配件、电子机箱和其他复杂设备的独立制造商。IES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在全球经营14家制造工厂和4个定制服务中心,拥有约2700名员工。详情请访问:www.iesholdings.com

KPS资本公司简介

KPS经营管理的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s(KPS特殊情况基金)旗下拥有一系列投资基金,所管理的资产超过51亿美元。过去20多年来,KPS合伙人专注于对多个不同行业的制造和工业公司进行控股权投资——所覆盖的行业包括基本材料、品牌消费品、医疗保健品和奢侈品、汽车零部件、资本设备和一般制造业,由此实现显著的资本增值。KPS通过与优秀管理团队开展建设性合作打造更好企业的方式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并通过结构性地提升下属投资组合公司的战略地位、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的方式创造投资回报,而非倚重于财务杠杆。KPS基金下属投资组合公司通过直营和合资所产生的年收入共计约为61亿美元,在全球27个国家经营111家制造工厂,雇佣近22000名员工。有关KPS投资战略和下属投资组合公司的详情,请访问:www.kpsfund.com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