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2019家庭日暨“小小社会人”活动于北京开启

2019-07-17 14:54 6110
7月13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于北京举办欢度暑期家庭日,暨TUV南德“小小社会人”活动。TUV南德的员工们携家属一同参与其中。

北京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7月13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北京举办欢度暑期家庭日,暨TUV南德“小小社会人”活动。TUV南德的员工们携家属一同参与其中,一起开心学烘培,不仅锻炼动手能力,更增进家庭关系、同事关系,同时TUV南德的员工子女们更在活动现场为贫困山区的学生捐赠自己的闲置书籍和玩具,从小培养社会责任感。

蝉鸣破日晓,盛夏的周六清晨,TUV南德北亚区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王卫杰为家庭日活动开场,欢迎各位员工及家属的莅临。王卫杰在欢迎致辞中提到:“TUV南德一直致力于环保和公益事业,从2013年的雅安震后援助、北京太阳村慰问、捐赠衣物、到今天的四川省凉山州盐井镇幼小捐助,处处都留下了南德人的爱心。今天的“小小社会人”活动,希望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奉献精神,借助孩子的力量, 将TUV南德的爱心传递下去。” 

TUV南德北亚区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王卫杰先生为家庭日活动开场
TUV南德北亚区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王卫杰先生为家庭日活动开场

孩子们拿出心爱的书籍和玩具,并亲手写上、甚至画出自己的寄语,稚嫩的字体和简单的线条却表达着最纯真的祝福。

孩子们献爱心,学烘焙
孩子们献爱心,学烘焙

TUV南德始终遵循创立初期的原则,通过建立一个更安全、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从而增加价值。作为一家有着15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TUV南德在逐年稳健发展的同时,从没忘记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并带领员工一起为社会做贡献。TUV南德鼓励员工们在公司架起的桥梁上成就自我,感恩社会,并把这种氛围和精神带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捐赠活动结束后,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亲手学习制作美味甜品。学习过程中的专注和相互合作,变成了手中漂亮的作品。学习结束后的收获和喜悦分享,化作微笑荡漾在心田。荷风送骄阳,盛夏的午后,2019年TUV南德家庭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期待明年再见。

期待明年再见
期待明年再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