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法院针对KGL诽谤案对亚致力做出裁决

宾夕法尼亚州法院维持2018年对亚致力的裁决
Agility Public Warehousing Company KSCP
2019-08-08 19:52 35241
上周,美国一家州法院维持了初级法院支持亚致力的裁决,该案是在一封告密信向美国政府通报KGL与伊朗国有实体之间的商业关系后发生的。

科威特市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上周,美国一家州法院维持了初级法院支持亚致力的裁决,该案是在一封告密信向美国政府通报KGL与伊朗国有实体之间的商业关系后发生的。

宾夕法尼亚州高等法院驳回了KGL对初级法院在KGL于2012年提出的诽谤诉讼中支持亚致力的即决审判的上诉。这两家公司都是持有美国政府合同的物流服务提供商。

确认驳回判决时,高等法院承认了审判法院的结论,即“没有真正的材料事实证明,KGL与伊朗实体之间关系的相关事实断言基本上是真的。”

宾夕法尼亚州高等法院的裁决是举报人权利和政府合同透明度的胜利。

高等法院维持了初级法院的审判结果,即亚致力给美国各政府机构和办事处的信件涉及公众关注的问题,并包含受保护的政治言论,以及KGL与伊朗实体关系的相关信息,这些信息一般没有争议。

最初的审判法院于2018年驳回了KGL的申诉,此前法院裁定KGL未能证明亚致力的行为让其受到了损害。

消息来源:Agility Public Warehousing Company KSC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