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nTec Xelerate帮助银行简化核心,从而加快数字化转型

实现核心现代化升级,利用简单的‘留下并利用’模式,带来真正的客户至上体验
SunTec
2019-07-10 14:19 13418
收入管理和客户体验协调方面的领导者SunTec宣布推出Xelerate(R) Digital Core。这是一种风险极低的方法,可以帮助银行加快数字化转型之旅,而无需更换功能稳定的传统核心系统。

印度特里凡得琅和伦敦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收入管理和客户体验协调方面的领导者SunTec宣布推出Xelerate® Digital Core。这是一种风险极低的方法,可以帮助银行加快数字化转型之旅,而无需更换功能稳定的传统核心系统。

 

 

 

Xelerate®通过从核心系统中剔除客户参与功能,并将其作为横向跨企业层管理,简化了流程。功能包括产品创新能力、复杂的客户数据管理、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收入管理和定价。利用这种方法,银行可以快速采用新技术,添加更多的功能和能力,提供定制的产品,并改进客户体验。这种方法旨在帮助基于产品的企业转变为灵活、客户至上的企业。

这种方法与Forrester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Jost Hoppermann的分析一致,Jost Hoppermann指出,银行需要采取一定措施,才能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在《2019年数字化银行转型现状》(The State Of Digital Banking Transformation, 2019)报告中,Jost数字化银行转型的紧迫性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重要。银行迫切需要采用先进的应用。如果没有一个先进的应用,银行会发现,未来10年里,除了维持生存,他们很难大有作为。

SunTec首席执行官南达-库马尔(Nanda Kumar)强调了实现这一目标的简单性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帮助银行的数字化转型抱负不受其传统系统的拖累。Xelerate®为银行提供了成功数字化转型所需的灵活性和敏捷性。它允许银行将不同层面的技术结合起来,创造新的客户体验。谈到Xelerate®的构建时,他解释道我们的方法很简单,最小化风险,利用现有基础设施,让银行拥有客户体验。敏捷性是所有数字化转型之旅的驱动力,Xelerate®的构建就是为了满足上述所有目的。

SunTec已经与凯捷联手,利用Xelerate®Digital Core为全球金融服务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客户参与解决方案。凯捷金融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尼班-博斯(Anirban Bose)表示:“随着我们寻求强大、有用的产品组合,以满足我们全球客户的需求,SunTec已经成为我们不断扩大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中的重要组成。Xelerate®可以配合传统设施或现代基础设施,使银行能够创建基于生活方式的定制服务,对于我们许多寻求数字化转型的银行客户来说,这点至关重要。

暹罗商业银行首席技术官Colin Dinn分享了SunTec如何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的体验。他解释道我们曾经自问如何与客户保持紧密关系?我们认为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我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将客户体验与记录系统分离开来。SunTecXelerate®帮助我们从制造架构转向组装架构。我们现在拥有了一种体系,可以创建新能力,并与我们现有的能力相融合,然后进一步改进,从而服务于我们的客户。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快地创新,更快地行动。

想要了解SunTec Xelerate®的详情,请访问:http://suntecgroup.com/

消息来源:Sun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