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gon获Scorpion TIPS通路系统独家许可并签分销协议

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2019-07-09 17:47 3937
全球领先的介入手术专用医疗器械制造商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今天宣布与Hatch Medical, L.L.C.签订最终许可协议,获得经颈静脉肝内门体分流术通路系统的全球独家推广和分销权。

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2019年7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介入手术专用医疗器械制造商 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今天宣布与 Hatch Medical, L.L.C.(简称“Hatch Medical”)签订最终许可协议,获得 Scorpion™ TIPS(经颈静脉肝内门体分流术)通路系统的全球独家推广和分销权。

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治-莱昂迪斯 (George A. Leondis)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 Scorpion TIPS 通路系统纳入我们的产品组合。这项技术有望在这一疾病领域树立起领先优势,而我们也相信它将成为同类产品的首选。这次合作为 Argon 带来了绝佳的战略机遇,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介入领域的又一款出色产品。”

Hatch Medical 管理负责人兼创始人保罗-吉安内斯基 (Paul Gianneschi) 评论道:“这个系列的产品将为手术带来重大转变,很高兴能为它找到如此强大的合作伙伴。Argon Medical 是公认的世界级制造商,具有无可比拟的业务深度和全球分销资源。”

TIPS 是在X射线的引导下,在肝脏内建立一个连接肝内两条静脉的分流通道。需要接受 TIPS 手术的患者通常患有由丙型肝炎和酒精性肝硬化引起的门静脉高压症

Argon 全球营销部高级副总裁克里斯蒂安-奇尔科特 (Christian A. Chilcott) 说:“将 Scorpion TIPS 通路系统添加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进一步加强了 Argon 持续为肝病患者提供一流诊断和治疗产品的承诺。据估计,每年约有450万人被诊断患有肝病,其中超过40,000例是致命的。Scorpion TIPS通路系统是第一款能帮助医生稳定控制针尖方向和角度的肝脏通路产品,有效减少手术失败的几率。”

消息来源: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