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琅医疗设备公司推出TRAVELER®门静脉入路产品系列

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2023-03-08 23:24 2891

德克萨斯州普莱诺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介入放射学、血管外科、介入性心脏学和肿瘤学领域领先的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爱琅医疗设备公司(Argon Medical Devices)推出TRAVELER® Portal Vein Access(门静脉入路)系列,作为其门静脉入路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该产品线旨在满足医生在经颈静脉肝内门体分流术(TIPS)手术期间通过肝脏进入门静脉的挑战性需求。TRAVELER补充了爱琅在2021年成功推出且同样为TIPS手术提供支持的SCORPION®

TRAVELER旨在提高组件可视化和耐用性,这是TIPS手术常见的挑战。明尼苏达大学的介入放射科医生Donna D'Souza表示:"与市场上的其他套组相比,TRAVELER套组的几个创新功能使其更易于进入门静脉。首先,金属套管非常坚固,成型工具使其能够在不影响组件完整性的情况下实现高度弯曲。其次,穿刺针更长,看起来更锋利,让其即使在解剖结构非常扭曲的情况下也能更容易地穿过严重纤维化的肝膜并到达门静脉 。"

爱琅医疗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Leondis表示:"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制造和交付同类最佳的医疗器械来改善患者和护理人员的生活。因此,在发现有机会为客户简化复杂的门静脉入路手术时,我们立即采取行动。我们很高兴为此推出TRAVELER系列新产品,并看到这些产品根据我们的使命对门静脉入路手术和结果产生积极影响。"

TRAVELER系列包括TRAVELER16,TRAVELER21和TRAVELER38,现已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爱琅医疗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Tom Younker表示:"随着肝硬化发病率的增加,全世界TIPS手术的数量也在增长。我们的TRAVELER产品所提供的优势可能令此类手术更加高效,服务于执行手术的介入放射科医生及其所服务的患者。"

这是爱琅医疗预计在2023年推出的多款新产品中的第一个。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rgonmedical.com/traveler。 

关于爱琅医疗设备公司

自1972年成立以来,爱琅医疗设备公司凭借为全球介入放射科医生、血管外科医生和介入心脏科医生提供创新产品、优质服务和卓越价值而赢得声誉。爱琅自豪拥有1100多名员工,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伊利诺伊州、纽约州和威斯康星州生产产品。爱琅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最具代表性的是OptionElite IVC过滤器、Cleaner旋转血栓切除术系统、Biopince Ultra全核心活检仪器和Skater经皮导管引流器。通过利用完善的销售和营销基础设施,爱琅通过直销组织以及与医疗器械分销商和战略合作伙伴的长期关系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Scorpion®是Hatch Medical, LLC.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