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gon Medical宣布将两款下腔静脉滤器回收装置推向商业市场

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2020-01-23 00:08 7608

得克萨斯州弗里斯科2020年1月23日 /美通社/ -- 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今天宣布将单环和三环回收装置推向商业市场,并在美国进行销售。此次推出的单环和三环回收装置,被用来为医疗上不再需要的可回收下腔静脉(IVC)滤器,进行经由颈静脉的经皮取出。

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治-莱昂迪斯(George A. Leondi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凭借推出这些新产品,来为我们的消费者,改进他们所能获得的下腔静脉滤器回收选择。我们的单环和三环回收装置,是唯一两款获得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装置,被批准用来经由颈静脉取出任何可回收下腔静脉滤器。推出这些新产品进一步表明,我们致力于达成我们的使命,即借助在出类拔萃的医疗器械上面的创新,来帮助改善病人和看护者的生活。”

Argon Medical的单环和三环回收装置在设计时,考虑到了回收下腔静脉滤器上面的严密性,并且具备以下重要特征:

  • 采用线圈加强型外鞘,达到让滤器支架腿脱离下腔静脉壁所需的强度
  • 在内鞘、外鞘和勒除器导管的末端,加上不透光的带子,帮助增强可视性
  • 勒除器导管的远端呈15度的弯曲,支持进行方向上面的控制

纽约威尔康奈尔医学中心(Weill Cornell Medical Center)的戴维-特罗斯特(David Trost)博士说:“在预防出现肺栓塞(PE)方面,下腔静脉滤器是安全和有效的治疗器械,不过当安装滤器的需求开始减弱时,这些滤器应该被取出。我认为,无论滤器是何品牌,Argon的新回收装置都能被用于取出可回收下腔静脉滤器,这些滤器可以经由颈静脉取出,这能够带来独一无二的多面性。”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rgonmedical.com/retrieval

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简介
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弗里斯科,是一家全球性的介入手术专用医疗器械制造商。Argon为介入放射学、介入肿瘤学和血管外科提供各类一次性医疗设备。Argon品牌获得广泛认可,提供有效改善患者治疗效果的一流产品。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19111/argon_medical_devices_inc_logo.jpg 

消息来源: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