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家行业领导者展示其长期工作,并感谢员工的忠诚努力
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2022-02-28 18:00 2894

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2022年2月28日 /美通社/ -- 介入手术医疗器械的领先制造商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宣布成立50周年。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反映了公司员工的奉献精神,他们为自己的工作对全球患者的贡献感到自豪。Argon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为介入放射学、介入肿瘤学和血管外科手术提供一系列质量一流的产品。Argon凭借出色的服务、高可靠性和优良质量,与内科医生、临床医生、医疗器械分销商和战略OEM保持着忠实的战略合作关系。

Argon成立于1972年,最初生产手术导丝,逐渐扩展到生产用于心脏和关键护理程序的一次性包装、特殊手术包和托盘。

2009年,Argon的战略方向转向专注于介入放射科产品。这促使公司通过收购公司和产品,在介入血管、介入肿瘤学领域(包括凝血管理、活体检查和引流)进一步扩大产品组合。最近,该公司增强了研发能力,推出了有机开发产品,包括Scorpion®门静脉通路系列、Halo单环圈套器、BioPince®超全芯活检仪器以及单环和三环腔静脉滤器回收套件。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Leondis表示:“在开启2022年之际,正值我们庆祝Argon成立50周年,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很自豪我们实现了这一里程碑,突显了我们在过去十年中随着创新产品的稳步推出所取得的巨大增长。我们致力于通过创新、制造和交付一流的医疗设备和卓越服务来改善患者及护理人员的生活。这使得我们能够从一家小型医疗配件公司发展成为与业内最大的参与者竞争的全球领导者。我期待着将50周年打造成为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

Argon在全球拥有1000多名员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雅典、伊利诺伊州惠灵、威斯康星州波蒂奇和纽约罗彻斯特设有制造工厂。该公司的产品通过直销代表和广泛的分销商网络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接收公司的最新新闻和产品公告,请访问 argonmedical.com

Scorpion®是Hatch Medical, LLC.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