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获评“IDC MarketScape亚太区Salesforce实施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2021-03-22 16:20 8437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在近期发布的《IDC MarketScape 亚太区Salesforce实施服务提供商评估》报告中被评为领军者。 

北京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在近期发布的《IDC MarketScape 亚太区Salesforce实施服务提供商评估》报告中被评为领军者。 

报告指出,凭借着以咨询为主导、设计为中心、价值为驱动的Salesforce实施方法,埃森哲在战略和能力两大领域均成为领军者。根据客户反馈,埃森哲的Salesforce实施团队不仅善于打造合作伙伴关系,而且关注创新、重视质量和灵活性,因此倍受亚太地区企业的赞誉。 

报告强调,除了充分发挥埃森哲互动营销的优势能力外,埃森哲还能够利用广泛的专有资产,帮助客户重塑用户体验。

此外,报告还指出,埃森哲在人工智能(AI)与分析、平台、集成和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实施Salesforce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以及在亚太地区支持大规模的Vlocity交付和MuleSoft集成项目上的强劲表现也是其位列“领军者”的主要因素。

埃森哲企业技术创新及云优先业务亚太、非洲及中东地区总裁関戸亮司(Ryoji Sekido)表示:“在亚太地区,许多企业正在敏捷地开展全面转型之旅,其中不乏为提升用户体验的前端转型。我们将继续与客户紧密合作实施Salesforce,帮助客户打造卓越的用户体验,并加强埃森哲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

埃森哲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大中华区总裁、埃森哲阿里巴巴事业部执行总裁、云优先业务大中华区负责人俞毅说道:“2020年,埃森哲和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联手为中国市场打造本土化的Salesforce 解决方案,为已经使用了Salesforce的客户改善体验,为还在寻找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最优的下一代CRM平台解决方案。”

IDC MarketScape报告根据营收、区域覆盖、服务能力和提供产品范围等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遴选,最终评估了10家在亚太市场提供Salesforce实施服务的供应商。

关于《2020IDC MarketScape亚太地区Salesforce实施服务供应商评估》

《IDC MarketScape亚太区Salesforce实施服务提供商评估》对亚太地区Salesforce实施提供商当前的服务能力,及其未来拓展Salesforce市场的潜在优势进行评估。研究同时采用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谨评分系统,通过图例标明每家提供商在某一特定市场中的地位。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化、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为客户提供战略与咨询、互动营销、技术和智能运营等全方位服务,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53.7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秉承“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引领变革创造价值,为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整个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余年,拥有一支1.7万多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杭州、香港和台北等。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