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睿德制造在NEPCON China凭借新物联网制造数据平台荣获远见奖

2021-04-26 13:10 7657
ASM PT公司凯睿德制造宣布,其物联网制造数据平台荣获2021 《SMT China表面组装技术》杂志颁发的制造软件类的远见奖(Vision Award)。

上海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ASM PT公司凯睿德制造宣布,其物联网制造数据平台荣获2021 《SMT China表面组装技术》杂志颁发的制造软件类的远见奖(Vision Award),并于2021年4月21日在上海举办的NEPCON China的颁奖典礼上获颁该奖项

图片中间为凯睿德制造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飞涛先生
图片中间为凯睿德制造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飞涛先生

在工业4.0的革命中,数据是一种巨大的资产。随着工业物联网(IIoT)的应用,微型电子产品的发展,以及逐渐降低的成本,制造企业从制造过程、产品和设备产生的数据量已经超出了他们的处理能力,而且并非所有数据都有价值。实际上,据估计,有60%的数据在生成后数毫秒内就失去了价值,甚至65%的数据被称为“冷数据”,这意味着它们被收集、处理和存储,但从未用于获得洞察力。制造企业的挑战不仅在于收集数据,还在于最大程度地利用数据及其所蕴含的情报,从而为当今和未来创造有价值的洞察力。

通用物联网平台无法满足制造企业的特殊需求,因此需要一种新的数据平台方法,不仅适用于IoT数据,还可以进行存储、分析和处理来自各种数据源的数据。凯睿德制造公司创建了第一个制造数据平台,该平台将IIoT、制造执行系统(MES)、设备集成以及先进的处理和分析工具与通用的MES数据模型结合在一起,从而使孤立系统之间的集成更加紧密,并且能够处理机器学习模型以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大数据。

该平台包含五个要素:边缘处理、摄取、数据经纪、批处理和流数据处理以及数据服务和输出。在其独特的过程中,来自诸如边缘设备、普通设备、过程数据、ERP等的各种来源的数据蕴含丰富的MES上下文数据,从而最大程度提升了未来的制造洞察力和竞争优势。

凯睿德制造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飞涛先生说:“获得这一奖项我们非常荣幸,该奖项表彰了我们的企业战略,即为致力于向市场推出最新的MES功能和技术,帮助我们的客户启用智能工厂。 随着智能传感器和设备的日益智能化,电子制造工厂可以生成数量惊人的数据。我们最新的IoT数据管理功能与MES的上下文数据相结合,使制造企业能够利用其数据的真实价值来提高学习速度,并推动效率、质量和生产率的提升。”

《SMT China表面组装技术》杂志于2007年启动了SMT China远见奖,以表彰通过发明和创新为中国电子制造业的快速增长做出杰出贡献的SMT设备、材料、软件和服务的国际和国内供应商。

凯睿德制造的增强型MES可帮助电子制造企业不断提高工艺能力并管理产能和质量,同时降低与人工方法相关的成本和错误。

关于凯睿德制造

作为ASM Pacific Technology的子公司,凯睿德制造提供了现代、灵活和可配置的制造执行系统(MES)。凯睿德制造MES可以帮助制造企业领先于严格的产品可追溯性和合规性要求;通过固有的闭环质量降低风险;与企业系统和工厂自动化无缝集成,并提供深入的情报和全球生产运营的可见性。

因此,我们的客户已经为工业4.0做好了准备,他们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地根据市场需求、机会或客户需求的变化来调整其运营,从而有效地进行竞争并获得利润。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riticalmanufacturing.com

关于ASM Pacific Technology

作为全球技术和市场领导者,ASM PT(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码:0522)为半导体封装行业开发并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材料。它的表面贴装技术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最终用户市场,包括电子、移动通信、汽车、工业、LED和替代能源。对研发的持续投资有助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和系统,使他们能够实现更高的生产率,更高的可靠性和更高的质量。

ASM PT自1989年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已获纳入为恒生科技指数、恒生綜合市值指数下之恒生綜合中型股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下之恒生综合资讯科技业指数及恒生香港35指数。

要了解有关ASM P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smpacific.com

消息来源:凯睿德制造
相关股票:
HongKong:0522 OTC:ASMV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