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新增低频设备辐射暴露评估设备

打造深圳首家加拿大标准RSS-102全面测试能力实验室
2019-07-05 10:48 7055
近日, 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事业部深圳实验室新增的两款支持磁场强(H-filed)和电场强(E-filed)量测的探头,已正式投入使用。

深圳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 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事业部深圳实验室新增的两款支持磁场强(H-filed)和电场强(E-filed)量测的探头,已正式投入使用。该实验室可进行加拿大标准SRP-002要求的低频设备射频暴露评估和神经刺激暴露评估的测试,成为深圳地区首家可以全面测试加拿大RSS-102标准的实验室。

与欧盟、美国及其他地区的无线电法规相比,低频设备的射频暴露评估和神经刺激暴露评估属于加拿大的独有要求。根据加拿大无线电标准RSS-102 (所有频段的射频暴露合规性标准)及其补充文件SRP-002(对工作在3kHz-10MHz的产品的神经刺激暴露要求进行评估时应遵循的通用测试方法)的相关要求,凡列属于其管制范围内的产品,如无线充电器、EAS系统、金属探测器、RFID射频识别设备、轮胎压力监测传感器(TPMS)等,出口到加拿大,必须满足低频设备的人体辐射评估和神经刺激暴露评估两项要求。不仅如此,该两项指标还被列于ISED(Innovation, Science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Canada, 加拿大创新科学与经济发展部)的抽查范围,一旦产品被ISED抽查出不符合项,企业会被要求整改或面临吊销证书的风险。

Intertek新增的该两款探头可以同时支持磁场强(H-filed)和电场强(E-filed)的量测,能同时评估低频设备的辐射暴露和神经刺激暴露,从而充分证明产品的测试数据满足3KHz-10MHz全频段(RSS-102 SRP-002)的测试要求, 从根本上降低产品被ISED抽查到相关项目不符合要求的风险,助力企业稳妥登陆加拿大市场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电子电气深圳销售及电磁兼容部经理陈业宾先生表示:“此次两款设备的投入是Intertek 电子电气事业部在全球无线电法规测试领域的一项能力补充,实现了无线电产品的欧盟、北美、澳洲、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面本地测试能力,为客户节省时间及沟通成本,为企业的无线电产品通行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