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利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普惠金融与社会公益同行

有利网
2019-07-04 18:17 19847
最近,有利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慰问“天使之家”孤儿寄养点、召开党员表彰大会等方式聚焦慈善公益和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用实际行动支持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北京2019年7月4日 /美通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近,有利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慰问“天使之家”孤儿寄养点、召开党员表彰大会等方式聚焦慈善公益和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用实际行动支持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守初心 持之以恒投入公益活动

时值 “六一”国际儿童节,有利网党组织部组织党员代表奔赴顺义区北牛栏山镇蓝家营村“天使之家”孤儿寄养点慰问。

这已经是有利网第二次为“天使之家”的小宝贝们庆祝六一儿童节。通过爱心捐款,有利网为“天使之家”的小宝贝们准备了各类奶粉及日常食品,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作为一家坚持普惠金融,坚持服务大众、倡导优质生活的网贷信息中介平台,有利网一直身体力行的投身于各类公益事业中,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持续为普惠金融事业添砖加瓦,为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贡献力量。

有利网党员代表与“天使之家”儿童进行栽培植物互动
有利网党员代表与“天使之家”儿童进行栽培植物互动

担使命 开拓进取践行普惠金融

6月27日,有利网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会上,有利网党支部书记表达了对建党98周年的祝福,通过支部推荐、集中评选等方式,从党员的组织生活参与度、企业文化践行度以及工作表现等三个维度评选出两名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并进行了表彰。

表彰结束后,一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号召公司“党员先锋岗”上的每个党员努力追求目标,把工作做充分扎实,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为公司、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事实上,这名共产党员只是有利网众多员工的一个缩影。

有利网还有更多优秀的员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牢记普惠金融的初心和原则,通过普惠金融服务让互联网金融的商业生态可持续,为各社会群体提供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为践行普惠金融贡献力量。

自2013年成立至今,有利网从普惠金融实践、公益活动、党支部建设等多方面出发,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和公司团队,投身公益事业,秉承企业社会责任,切实助力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消息来源:有利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