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榜单全球震撼首发

2019-06-28 21:53 8946
由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先的传播平台与数字社群、智库HRflag整理编撰的全球人力资源权威榜单 -- 《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今日震撼发布。

上海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由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先的传播平台与数字社群、智库HRflag整理编撰的全球人力资源权威榜单 -- 《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今日震撼发布。HRflag于2019年率先进行了对全球多家人力资源上市服务公司的系统性研究,通过多维度的高适用性数据研究发现,帮助人力资源从业者更具象勾勒人力资源服务地图,捕捉与洞察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发展动态与未来新趋、为业界呈现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主力企业的最新发展动向。

“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 -- 总体概况
“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 -- 总体概况

 

“2019 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 -- 总榜单概况
“2019 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 -- 总榜单概况

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中国公司达到了120家,已经非常接近美国(126家),远超第三位的日本(52家)。但是根据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榜单,中国企业仅为3家,美国企业则高达25家、日本企业为4家、欧洲企业为15家。

此外,在“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中,上榜企业2018财年的总营业收入为13,129.57亿元人民币。收入门槛达到了16.75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位居前五的公司依次是德科(The Adecco Group)、任仕达(Randstad)、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Group)、瑞可利(Recruit Holdings)和安德普翰(ADP);这5家公司的总营业收入为6963.48亿元人民币,占“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企业总营业收入的53%。

本次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主榜单的门槛为16.75亿元人民币,通过营业收入排名,仅有3家中国公司入围,分别是51job(第42位),海峡人力(第45位)和科锐国际(第47位)。猎聘(Liepin)则以2018财年营收12.23亿元遗憾出局。另有英国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公司Staffine Group和印度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公司TeamLease Services,在截至发榜时因年报尚未公布,未参与本次排名。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进入到一个快速发展期,产业链不断丰富,新业态层出不穷,呈现出专业服务向纵深发展、综合服务向一体化发展的显著特征。然而从微观层面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与诸多国外同行在科技实力、市值等方面差距在逐渐拉大,大量业务处于低端、低效竞争阶段。总览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榜单可以洞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呈现喜忧参半的局面:一方面入榜的企业中,九成实现了营业收入不同幅度的增长,而另一方面,榜单也揭示出近四成企业的营业利润率呈整体下降之势,值得进一步密切关注。

“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
“2019HRflag全球上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50强”

了解更多榜单详情及下载榜单,请访问:http://global50.hrflag.com

消息来源:HRfl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