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国际爵士日”结束之际举办了精彩的全明星全球音乐会

Herbie Hancock Institute of Jazz
2021-05-03 22:57 4084
在190多个国家的参与下,“国际爵士日”10周年庆典结束之际举办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全明星全球音乐会,覆盖全球数百万人。

表演者来自全球各地的城市。

音乐会由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主持,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音乐会覆盖190多个国家,以独特的方式,为十周年庆典划上了句号。

华盛顿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在190多个国家的参与下,“国际爵士日”10周年庆典结束之际举办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全明星全球音乐会,覆盖全球数百万人。 音乐会由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持,由艺术总监Herbie Hancock和音乐总监John Beasley领衔,汇集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著名艺术家,由首席合作伙伴丰田公司赞助,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是本次活动的航空合作伙伴。

“传奇爵士钢琴家赫比·汉考克(Herbie Hancock)和备受赞誉的歌手Andra Day参加‘2021年国际爵士日’全明星全球音乐会表演。”  (摄影:Steve Mundinger,赫比·汉考克爵士学院)
“传奇爵士钢琴家赫比·汉考克(Herbie Hancock)和备受赞誉的歌手Andra Day参加‘2021年国际爵士日’全明星全球音乐会表演。” (摄影:Steve Mundinger,赫比·汉考克爵士学院)

2021年全球音乐会出现了很多难忘的时刻,展现了爵士乐让人团结一致的力量。音乐会在纽约以歌手Veronica Swift和号手Ingrid Jensen合作演唱的《歌唱》("Sing"“)拉开了帷幕,向音乐为世界带来的积极变化致以崇高的敬意。其他出色的表演者包括在伦敦的钢琴家兼作曲家Jacob Collier、在巴黎的贝宁女歌唱家Angélique Kidjo、在东京的日本钢琴家大西顺子(Junko Onishi)、在里约热内卢的Ivan Lins和在开普敦的歌手/号手Mandisi Dyantyis。歌手Andra Day在洛杉矶完美地诠释了爵士歌曲《上帝保佑孩子》("God Bless The Child"),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2021年音乐会由奥斯卡奖得主迈克尔·道格拉斯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主持,展示了爵士乐作为一种真正全球性艺术形式的魅力。正如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指出的,“十年前,我们在教科文组织和赫比·汉科克爵士学院的倡议下,在联合国大会堂发起了第一个国际爵士日。年复一年,它一直都是一项令人愉悦的庆祝活动——不仅是对音乐的庆祝,而且也是对自由、多样性和人类尊严的庆祝。这些正是联合国在世界各地努力保护和弘扬的价值观。”

教科文组织和赫比·汉考克爵士学院全天免费提供教育和外展方案。在最受期待的活动中,教科文组织总干事Audrey Azoulay和教科文组织亲善大使赫比·汉考克就国际爵士日的历史和遗产进行了感人的对话。

每年4月30日,“国际爵士日”以数千场音乐会和爵士乐相关节目在全球举行,汇集七大洲的国家和社区,纪念爵士乐这一国际艺术形式,突出其在鼓励对话、打击歧视和促进人类尊严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Herbie Hancock Institute of Jaz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