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思科技与英飞凌拓展卓越中心

为AURIX TC4x汽车微控制器交付Virtualizer开发工具包
Synopsys, Inc.
2019-07-02 08:00 18096

面向第三代产品的合作基于为AURIX TC2x和TC3x系列成功部署VDK的经验,让一级供应商与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提前开发软件

加州山景城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重点

  • 新思科技Virtualizer开发工具包支持在 芯片上市之前18个月就进行软件开发,以及将测试从物理环境转移至虚拟环境
  • 新思科技与英飞凌的合作侧重于面向汽车用户建模、软件开发和交付VDK
  • 面向英飞凌AURIX TC4x微控制器的VDK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携手英飞凌共同拓展汽车卓越中心,从而加速汽车电子系统的开发,并为英飞凌的第三代AURIX™微控制器系列交付新思Virtualizer™开发工具包(简称“VDK”)。新思科技面向英飞凌AURIX微控制器的VDK让英飞凌的一级供应商与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在芯片上市之前18个月就进行软件开发并执行回归测试和故障注入。

英飞凌软件与生态系统高级总监Thomas Schneid表示:“下一代汽车电子系统需要更强大的微控制器,来支持越来越多的软件内容与优化后的控制算法。进一步携手新思科技拓展卓越中心,有助于更多的汽车用户提早受益于新思科技虚拟原型解决方案与专业技术的独家优势。”

AURIX是英飞凌全新的微控制器系列,专用于满足汽车行业与工业用户对控制器性能和安全两方面的要求。其创新性的多核架构可达到业界最高的安全标准,同时性能更强劲。新思科技与英飞凌自英飞凌首个AURIX TC2x系列就开始合作,支持在芯片上市之前18个月就进行软件开发,以及将测试从物理环境转移至虚拟环境。

目前,新思科技面向英飞凌AURIX TC3x系列的VDK已经成功在全球各地的一级供应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中成功部署,用于提早软件开发,并加快系统测试、以及故障、覆盖率和回归测试。新思科技与英飞凌之间的合作带来了市场上唯一一个结合了速度、精确度和厂商已验证模型的解决方案。新思科技面向AURIX TC4x系列的VDK将充分利用公司多年的专业知识以及模型,包括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模型。

Elektrobit(EB)商业管理执行副总裁Martin Schleicher表示:“我们就新思科技提供的虚拟原型进行合作,携手为AURIX提供VDK的合作,得以支持嵌入式与连接式AUTOSAR软件产品提前满足新一代微控制器的需求。”

新思科技芯片验证事业部工程副总裁Eshel Haritan表示:“新思科技与英飞凌多年来一直携手为英飞凌AURIX系列交付与部署已验证的Virtualizer开发工具包。为AURIX 3G提供VDK将借鉴以往的经验,确保双方的汽车用户能够利用一个快速、精确、优质的已验证解决方案提早进行软件开发。”

上市和资源

面向AURIX TC2x和TC3x系列的VDK现在对外供应。
面向AURIX TC4x系列的VDK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对外供应。

消息来源:Synopsy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