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oho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连续8年进入Gartner魔力象限

2019-06-28 12:34 5564
Gartner于6月26日发布了“Gartner 销售自动化魔力象限”。作为全球领先的SaaS软件提供商,此次不仅是Zoho连续进入魔力象限的第8年,更是强势进入到“挑战者象限”。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作为世界上知名的 IT 咨询和研究机构 -- Gartner 于6月26日发布了“Gartner 销售自动化以下简称 SFA魔力象限”,Gartner SFA 魔力象限作为销售自动化领域较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分析报告之一,是通过中立、客观地调查全球多家供应商及其客户,来评选出代表产业风向标的供应商进入象限。作为全球领先的 SaaS 软件提供商,此次不仅是 Zoho 连续进入魔力象限的第8年,更是强势进入到“挑战者象限”。

Gartner 2019年销售自动化魔力象限
Gartner 2019年销售自动化魔力象限

Gartner SFA 魔力象限的评选标准包括企业生存能力、价值主张、产品功能、客户反馈、操作可用性等等。

Gartner SFA 魔力象限认为:Zoho CRM 系统作为全球领先的云端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更是具备全套销售自动化功能,包括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并且提供大量本地扩展,如潜在客户报价和区域管理等。去年,Zoho CRM 新增了邮件验证虚拟会议以及符合 GDPR 政策的新功能点。虚拟会议对于需要在全球范围内管理潜在客户的企业是一个很有用的功能。

产品升级:Zoho CRM 实现真正的 AI 落地,其人 AI 销售助理 - Zia 适用于销售自动化的广泛流程。并且,拥有自己的开发者平台和 API 集成,让产品更新迭代迅速。

可用性:Zoho CRM 以易用性和能够与一系列应用程序进行灵活定制的特点得到了较高的评分。

对此,Zoho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Sridhar Vembu 表示 “连续8年,Zoho 从专业的产品与服务逐步提升至中上角成为一名挑战者,这中间离不开 Zoho 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用户对我们的支持。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有更多的 Zoho 产品出现在 Gartner 魔力象限中

消息来源:Zoh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