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手笔!绿地一举签署12家海外酒店项目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国际化之路再迎重要里程碑
2019-06-27 21:17 13419
2019年6月27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在上海举行了首次海外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就12家海外酒店达成品牌管理输出合作协议。

上海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继布局“一带一路”实现阶段性胜利之后,绿地酒店旅游集团酒店自营品牌海外发展迎来新突破。2019年6月27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在上海举行了首次海外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就澳洲黄金海岸酒店群、澳洲塔斯马尼亚铂骊度假酒店及铂派度假酒店、斯里兰卡科伦坡铂瑞酒店、泰国曼谷铂瑞酒店、泰国清迈酒店群、越南岘港铂瑞度假酒店及日本大阪铂派酒店等12家海外酒店达成品牌管理输出合作协议。

Garuda GC Corporation Pty Ltd董事长曹振慨先生,Iron Creek Pty Ltd澳洲区副总经理廖阔先生,S.A.V Group Limited董事长沈莉明女士,JL STONE株式会社社长朱慧先生,Horizon Vietnam Property执行董事王翊绮女士,暹罗地产副总裁李权峰先生,清迈兰纳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聪先生,绿地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张蕴女士,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自2016年起,绿地酒店板块加快轻资产输出步伐,仅2年时间就快速实现了在“一带一路”沿线布局,海外发展取得阶段性胜利。随着本次签约,绿地酒店自营品牌将首次进入日本、斯里兰卡,并在澳大利亚、泰国、越南形成深耕发展,绿地酒店品牌全球拓展也实现了从起步、提档到全速前进的升级三部曲,走在中国酒店海外发展的前列。

本次海外项目集体签约也是绿地酒店历届签约活动中项目数量最多的一次。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在发言中提到“目前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输出管理项目总量已达60家,遍布在全球三大洲十个国家,到2021年将实现全球布局酒店400家。”

图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发表讲话
图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发表讲话

立足中国、布局全球,绿地酒店自营品牌的发展渐入佳境。本次海外项目集体签约,将大幅提升绿地酒店品牌在国际市场的规模和影响力,成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国际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将与海外战略伙伴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生共荣,实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更深层次的合作。

自去年10月,绿地控股宣布集团战略强化升级及核心产业中期发展规划,重组成立大基建、商贸、酒店旅游三大产业集团。此后,先后与两家国际会展巨头签约战略合作并成立会展合资公司,会展产业战略快速落地。今年3月,成功控股上航国旅,绿地酒店旅游会展产业“一体两翼” 布局基本成型。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从自身产业特点和资源优势出发,践行国家消费拉动经济相关战略。酒店旅游产业是绿地大消费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绿地在新形势下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支撑之一。此次海外酒店集体签约,将成为绿地酒店产业升级发展的新起点,也为中国酒店品牌海外发展树立了“绿地模板”。根据绿地未来三年酒店旅游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将打造以酒店为核心业务、以旅游及会展为两翼引擎、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酒店旅游集团,形成一批具有市场号召力的绿地系酒店、旅游、会展品牌,成为全国行业的龙头企业、绿地大消费的重要支撑、产业协同的重要力量、资本运作的重要载体。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