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财富铂派酒店举行试营业仪式

2019-01-29 20:09 9910
2019年1月23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首家在越南开业的铂派品牌酒店 -- 财富铂派酒店试营业仪式隆重举行。

上海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23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首家在越南开业的铂派品牌酒店 -- 财富铂派酒店试营业仪式在越南海防市举行。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多位领导以及越南洽丰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肖右源先生,首席执行官季永斌先生,首席执行官助理卓楠先生,酒店总经理黄海坚先生等公司领导济济一堂,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财富铂派精品酒店开启精彩之旅的现场盛况。

图为试营业仪式现场
图为试营业仪式现场

试开业仪式以简单温馨的揭幕仪式为序曲,宣告了越南海防铂派精品酒店正式登陆海防市。

海防是越南北部的滨海城市,是越南第三大城市,拥有越南北方较大的港口,面积1503平方公里,人口190万,近年来陆续有外资入驻并建立了现代化的工业园。每周有四个航班从深圳直飞海防,分别是周一、三、五、日。

酒店面积4300平,拥有将近百间客房,满足各类宾客需求。除此以外,酒店拥有丰富的娱乐设施,比如健身中心、早餐厅以及全日餐厅,为宾客营造娱乐、休闲、轻松的氛围;酒店餐饮融合中西饮食文化,多米轩餐厅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打造一场截然不同的美食之旅。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Our city项目中核心地段,紧邻乐斋河,周围环绕着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际展览中心、涂山高尔夫球场、Hon Dau度假村、嘉江高尔夫球场,距离著名的世界自然遗产吉婆岛以及有“海上桂林”之称的下龙湾等热门景点也仅几分钟车程,是举办各类社交活动、私人聚会、商务活动的优选之地。

越南洽丰公司来自中国香港,由香港洽丰集团于2005年经越南国务院批准建立,财富铂派酒店是越南海防市的第一个外商独立投资项目。2018年8月28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与洽丰集团举行签约,正式宣告铂派品牌入驻。

图为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

作为绿地集团“大消费”战略的重要组成,绿地酒店产业经过十余载经营,至今已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越南海防财富铂派酒店的开业,意味着绿地酒店品牌直面海外市场挑战,逐步深入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为中国酒店业的国际化成长探索新的发展思路。目前,绿地酒店“轻资产”战略发展全面提速,除海防财富铂派酒店以外,几内亚铂瑞卡鲁姆酒店也已正式开门营业,老挝万象铂瑞酒店及铂骊公寓、普吉岛铂骊度假酒店也已成功签约,即将开业。这标志着绿地酒店板块布局 “一带一路”取得阶段性成果。

未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将依托自身优势,努力打造以两百亿以上年收入的酒店为核心业务、以旅游及会展为两翼引擎、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酒店旅游集团,加速布局酒店、会展、目的地管理、旅游平台,充分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构建开放型、平台型的产业生态圈,成为全国行业的龙头企业,绿地大消费产业的重要支撑、产业协同的重要力量、资本运作的重要载体。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