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orTokens将网络和端点安全整合进单一的云交付平台中,带来新一代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

从头构建的 Xtended ZeroTrust 平台提供市面上的唯一企业解决方案,首次将工作负载保护、可视化、应用控制、新一代 AV 和端点检测与响应整合进一个轻量级平台中
ColorTokens Inc.
2019-06-19 13:12 4585
新一代零信任云安全领域的领导者 ColorTokens Inc. 今天宣布推出创新的 ColorTokens Xtended ZeroTrust 平台,该平台可积极保护各种规模的企业,让他们免受安全漏洞和目标攻击的伤害,同时让安全与风险领导者实现零信任。

加州圣塔克拉拉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新一代零信任云安全领域的领导者 ColorTokens Inc. 今天宣布推出创新的 ColorTokens Xtended ZeroTrust 平台,该平台可积极保护各种规模的企业,让他们免受安全漏洞和目标攻击的伤害,同时让安全与风险领导者实现零信任。这是一项新一代安全解决方案,能够单独保护云工作负载、容器、动态应用、端点、服务器和用户免受内部和外部的威胁。这款基于云的易于安装的Xtended ZeroTrust 平台使企业能够即刻实现整个IT架构可视化和细分,同时保护端点,控制并应对零日攻击,与此同时,该平台还可与现有的安全工具进行无缝整合。

尽管2018年的攻击预防支出超过1.3亿美元,侵犯财务数据、医疗记录和其他个人身份识别信息等公共信息的行为依然屡见不鲜,高级恶意软件和攻击持续对当今的数字转型企业构成威胁。因此,企业目前正在专注于战略性零信任方案,该方案超越了传统的边界安全,一开始就采取了“默认拒绝”的安全处理方式。

ColorToken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tin Mehta 表示:“企业目前正在面临巨大的成本、风险和云转型压力,同时网络攻击的数量和严重性只会加剧。然而,边界安全和端点解决方案是远远不够的。现代化全方位零信任安全平台目前显得至关重要。我们具有颠覆性的创新 ZeroTrust 解决方案首次将可视化、微细分和端点检测与响应整合在一起,提供功能强大的可扩展云交付平台,帮助企业阻止网络攻击,同时实现云和混合网络的全方位可视化。”

新的 Xtended ZeroTrust 平台通过单一的统一控制台和虚拟管理平台进行集中管理,以便简化管理和控制。该平台由 ColorTokens ProtectionCLOUD 提供技术支持,提供完整的 IP、网址和文件信誉智能、工作负载保护、漏洞评估、威胁搜索、合规和服务器 DNA 分析,持续识别恶意网络流量,同时以动态的方式自动更新安全政策,以便控制零日威胁。

基于云的可扩展 Xtended ZeroTrust 平台整合了以下三项功能强大的独特解决方案:

  • Xtended 可视化 -- 可在数据中心、分支机构和多云架构内查看流程、文件、用户、应用与工作负载实例之间的每一次交互。降低风险、简化合规流程并加快实现合规(HIPAA、PCI、GDPR)。
  • Xtended 工作负载保护 -- 只需点击几下即可进行微细分,实现工作负载保护自动化,同时轻松控制 APT 和横向(东西)攻击。对工作负载安全政策进行自动化和编排,将应用安全转移到云端,而无需易出错的 VLAN/ACL 或复杂的防火墙设置。
  • Xtended 端点检测与响应 -- 借助基于云的端点安全,保护端点、服务器和遗留/未修补系统。通过隔离并消除源自受损端点的恶意流程链,找到零日威胁并做出响应。

可用性

ColorTokens Xtended ZeroTrust 平台目前已作为一项云交付软件即服务推出。详情请访问:www.colortokens.com

消息来源:ColorToke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