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航空推出2019年全新客舱菜单 主打“精品街头美食”概念

2019-03-18 08:30 4379
曼谷航空公共有限公司日前推出2019年全新客舱菜单, 主打“精品街头美食”为概念,希望给每一位搭乘曼谷航空的乘客增添难忘的飞行体验。

曼谷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曼谷航空公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曼谷航空”日前推出2019年全新客舱菜单, 主打“精品街头美食”为概念,希望给每一位搭乘曼谷航空的乘客增添难忘的飞行体验。

据曼谷航空代理副总裁Amornrat Konsawat女士介绍,本次新菜单上的餐品包括泰式鲜虾炒河粉、九层塔三杯鸡配泰国香米饭、烤鸭炒面、泰式咖喱鱼粉条、香辣鸡蒸米饭、南部风味鸡茸配香米饭、泰式酸辣汤配鲜虾炒饭、虾仁粉丝、椰子酱、南瓜鸡蛋羹、香蕉椰汁等等。该菜单已率先在曼谷航空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苏梅岛机场、普吉岛机场出发的所有航班上投入使用。

曼谷航空推出2019年全新客舱菜单 主打“精品街头美食”
曼谷航空推出2019年全新客舱菜单 主打“精品街头美食”

“在过去半个多世纪里,曼谷航空始终坚持为乘客提供较好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尽一切努力确保高质量的客舱服务,特别是机上菜单。今年我们推出了‘街头美食’概念,试图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来呈现客舱餐品,在保证口味正宗的基础上融和“精品概念”,以诠释曼谷航空作为一家精品航空公司的定位。”Konsawat女士说。

她特别提到,为应对当前全球气候变暖的形势,曼谷航空企业社会责任(CSR)以“热爱地球、拯救地球”为目标,为实践该目标,曼谷航空承诺尽可能地减少客舱塑料物的使用。

曼谷航空企业社会责任以“热爱地球、拯救地球”
曼谷航空企业社会责任以“热爱地球、拯救地球”

“客舱内使用的水杯、纸巾、零食袋、陶瓷碟等等都使用环保材料制成。机上食品原材料或由某个泰国社区提供,或是由某一个支持当地社区福利的项目提供,比如,夏威夷坚果和咖啡来自有王室背景的Mae Fah Luang基金会,果汁原料来自清迈的Doi Kham皇家农场,有机玄米茶由素可泰机场的有机农产品项目提供。我们CSR团队发起的“爱的共同体”的活动得到了这些项目的鼎力支持。”Konsawat女士说。

本次菜单部分餐品由曼谷航空餐饮公司制作。该公司目前为20多家从素万那普机场出发的航空公司提供餐饮服务,除曼谷航空外,客户还包括阿联酋航空、土耳其航空、以色列航空、肯尼亚航空、阿曼航空和埃塞俄比亚航空等。

新菜单上的餐品包括泰式鲜虾炒河粉、椰子酱、南瓜鸡蛋羹 等等
新菜单上的餐品包括泰式鲜虾炒河粉、椰子酱、南瓜鸡蛋羹 等等

曼谷航空成立于1968年,最初以开拓连接曼谷和泰国国内文化遗址及自然奇观的航线为目标。2004年开始,曼谷航空以打造“亚洲精品航空公司”为宗旨,通过可靠、准点、便捷、规范化与个性化有机融合的优质服务,致力于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

2018年,曼谷航空在各类评选中获得多项大奖。7月,在知名独立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Skytrax发布的2018年度较佳航空公司100强榜单中,曼谷航空从全球335家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位列第21名,这也是全球区域性航空公司取得的较好成绩。11月,曼谷航空获得由全球较大旅游网站TripAdvisor颁发的“以优质服务著称的精品航空”以及 “年度旅行者之选”亚洲较佳区域航空公司两项精品服务奖称号。另外,根据航空公司数据服务商OAG Aviation Worldwide发布的最新准点率报告,2018年曼谷航空航班准点率名列全球第五位、亚太区第二位。

消息来源:曼谷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