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与您相约6月上海

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2019年6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亚洲消费电子展是消费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产业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

上海2019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2019年6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于1月8-11日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圆满落下帷幕。作为科技领域的年度盛会,CES汇聚数以万计的行业专业人士,为创新型企业和突破性技术提供展示和竞技的平台,并帮助这些新生科技力量进入市场。来自全球各行业的领导者在CES上发表企业主题演讲,并针对改变行业与我们生活的技术提供独到的专业见解。

随着亚洲市场创新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逐步展现,为促进全球企业在中国拓展业务,亚洲消费电子展于2015年应运而生。亚洲消费电子展与CES一脉相承,由赛逸(上海)会展有限公司所有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亚洲地区发展较快的专业贸易展会之一,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再创纪录的数据表明了亚洲市场的巨大潜力。2018年展会总参会人数达历届最高:参加此次亚洲科技盛会的人员总数比上届增长21%,共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共计46748人,其中1439名的媒体记者人数也达到历届之最。与2015年首届展会相比,2018年参会人数增长了63%。展会展示了20大类最新消费科技产品,包括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5G互联互通和汽车技术等。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共有来自全球的529家企业参展,同比去年增加14%;净展览面积也达到25,706平方米,较去年增加了近25%。超过半数参展商为2018年首次参展企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Bose、拜腾汽车、富士康、起亚汽车、零跑汽车和联想等。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上随处可见科技发展的最新技术成果,这些技术推动医疗、体育运动、酒店等行业的智能化升级。人工智能方面,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先生介绍了海信最新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为观众打造互动式、个性化的观赛体验。汽车技术方面,零跑汽车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与高德地图和特来电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与宝马中国宣布合作开发 V2H(智能车家互联)项目。本田在展会上宣布启动Xcelerator项目,将与气味王国、Tactual Labs和WayRay等全球创新企业展开合作。

亚洲消费电子展也为初创企业搭建了一个对接投资者、合作伙伴和全球媒体记者的国际化平台。2018届展会初创企业展区共汇聚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初创公司。上海法国科创联合创始人Stephane Monsallier先生表示:“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是一场为期三天的精彩之旅,各种精彩会议和活动非常有意义,为法国企业探索中国市场、结交本地、甚至法国的企业家、展示自身品牌提供了宝贵机会。”

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规模继续扩大,除了扩展至新展厅之外,目前已有众多知名品牌展商确认参展,其中包括:3M、铁三角、百度、大陆集团、德赛西威、神州数码、陶氏、丰修、Fossil/Misfit、佳明、汉能、华为、小鸟听听、四维图新、东软集团、奥盾士、小鸟看看、创维、搜狗、Sonos、苏宁以及和冠等。与会的科技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通过参加展会同期的会议论坛活动,或者通过在展厅展示整个行业最新趋势和新兴技术等方式,充分利用展会独有资源,积极宣传产品,建立合作关系。

2019年6月11-13日,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举办。查看官网cesasia.cn或添加官方微信“CESAsia”可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