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莫拉托格鲁在马来西亚EPSOM国际学校启动首个国际网球和学术计划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2年1月18日 /美通社/ -- 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和马来西亚Epsom 国际学校(“Epsom”)宣布在Epsom校园启动莫拉托格鲁网球培训项目【Mouratoglou Tennis Programme】。此计划根据知名法国网球教练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的培训机制所设计。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是世界第一女网球员塞雷娜·威廉姆斯的教练,是她赢得 23 场大满贯冠军中10 场的功臣。此外,他也成功指导和栽培出在国际网球坛发光发热的网球运动员,包括斯特凡诺斯·西西帕斯,可可·高夫、霍尔格·鲁恩和阿列克谢·波比林。此项目结合了莫拉托格鲁学院的高效网球培训机制,以及马来西亚 Epsom 国际学校独家的世界级英国教育系统。

世界知名网球教练莫拉托格鲁在马来西亚 EPSOM 国际学校启动首个国际网球和学术计划
世界知名网球教练莫拉托格鲁在马来西亚 EPSOM 国际学校启动首个国际网球和学术计划

吉隆坡的莫拉托格鲁网球培训计划将是法国莫拉托格鲁学院【Mouratoglou Academy海外扩的首站,此计划也是此学院的旗舰项目。在2022年9月开课之前,Epsom 将打造一个全新的网球综合体,包括符合ITF标准的室外和室内硬地和红土球场以及专用的理疗和训练区,配合 Epsom 现有的世界级学术和体育设施。

莫拉托格鲁网球培训计划将是 Epsom 与莫拉托格鲁学院长期的合作项目,它融合了法国南部莫拉托格鲁学院的核心价值观。参与此计划的学生将全心投入在在网球中,同时体验纯正的英国寄宿学校生活。针对个人技术和对未来的展望,学生运动员将接受严格与个性化的网球训练,同时接受高水平的学术教育,并且通过亚州与欧洲的接轨,培养出国际视野。

Epsom 校长 Matthew Brown 说道:“在 Epsom,我们的工作不仅是让我们的学生实现其人生最终目标,还要让我们的学生成为全面、足智多谋、文化和情商高的人。我们协助学生发掘本身在课堂内外真正的兴趣——因为当学生追求他们所热爱的事情时,他们就会找到目标,进而有更强的学习动力驱使他们追求卓越。莫拉托格鲁网球培训计划将让青年球员有机会探索双好品质:网球,一项极具战斗力、精神集中力和高体育力的运动,以及追求卓越的学术表现。”

在过去的25年,莫拉托格鲁学院让网球运动和学校相辅相成,通过开发一个先驱系统,帮助孩子们为未来做好准备,提供他们活出充实人生所有需要的才能。他相信网球这门运动本身就是一所“生活学校”。网球教会我们谦逊、勤奋、毅力和自我意识,让每个学生运动员都能展示自我的真正价值。“我很高兴能够在全球,尤其是在亚洲扩展我们的网球和学项目,并与 Epsom 这样一所知名的学校合作。马来西亚 Epsom 国际学校拥有优质的基础设施和提供符合我们标准的课程。因此,我相信这次的合作将能让学生运动员有机会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同时获得在人生中脱颖而出的能力。”莫拉托格鲁学院创办人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说道。

参与此计划的教练均在莫拉托格鲁培训机制下接受过培训,他们将严谨的针对每个学生的需求和技水水平,定制个人化的培训计划,旨在激发学生们的潜力,在网球战场上能发挥出色。此计划开放给 11 岁以上任何技能水平的学生参与,为那些希望在未来成为职业网球员或欲申请进入全球最好的大学者做好最佳的准备。志向明确的学生运动员将会获得拥有标清全球顶尖大学录取记录的学术团队的支持,以及在申请美国 NCAA 网球奖学金的具体指导。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马来西亚 Epsom 莫拉托格鲁网球培训计划官方网页 Mouratoglou Tennis Programme at Epsom Malaysia

消息来源:Epsom International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