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与京东PLUS会员签订战略协议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与京东PLUS会员宣布签约,达成深度合作,开启互利共赢新篇章
2019-06-06 14:23 9387
2019年6月5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与电商巨头 -- 京东的付费会员体系京东PLUS会员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5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与电商巨头 -- 京东的付费会员体系京东PLUS会员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商务市场部总经理张乐先生,京东集团副总裁韩瑞先生出席仪式。

此次深度合作签约意味着,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所有自营酒店将最大范围地把会员权益介绍给京东用户,为京东1000万+PLUS会员带来优质的绿地酒店忠诚奖励计划权益。借此,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将更精准地了解消费者的诉求,助力服务体系创新升级,实现集团会员的倍数增长。

签约仪式图,图右一: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商务市场部总经理 张乐先生
签约仪式图,图右一: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商务市场部总经理 张乐先生

此次签约将会开启双方携手向前、互利共赢的合作新篇章,推动双方集团向着更高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迈进。

京东集团副总裁韩瑞先生表示:“与众多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集体合作,一方面可以快速扩充 PLUS 会员权益,为他们全面提供酒店领域的优质服务体验;另一方面,PLUS 会员质量和活跃度非常高,合作伙伴也可以通过合作获得了大量的优质会员,沉淀在会员的体系内,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自身品牌和产品,最终实现双赢。”

无论是在创新发展、会员拓展上,此次签约都具有重大的积极意义,显示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客户为先,积极联手异业合作伙伴,优势互补,助推集团在酒店行业更快速、高效的发展。面向未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始终致力于为项目提供完善的管理模式、为业主提供良好的利润回报、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并不断为合作各方的品牌价值提升带来巨大的推动力和影响力。

作为绿地控股集团“大消费”战略的重要组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酒店产业经过十余载经营,至今已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未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将致力打造一批具有市场号召力的绿地系酒店、旅游、会展等品牌,成为全国行业的龙头企业绿地大消费的重要支撑产业协同的重要力量资本运作的重要载体。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