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迎来新合作院校: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

2019-06-06 10:20 5282
2019年6月3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主办的首届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南京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3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主办的首届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卫材株式会社执行役、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总经理冯艳辉女士与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女士、党委副书记黄艳女士为50名获奖学生颁奖。

合影照片
合影照片

根据协议,自2019年,卫材中国将连续五年在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设立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项目,每年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40名品学兼优和10名家庭困难但积极上进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祝贺所有在2018年度通过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收获优异成绩和奖励的学生,期待你们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思想品德为中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一直获得来自卫材中国区总经理冯艳辉女士和高管团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多次参加高校奖·助学金颁奖活动,调整和完善奖项的设置。“尚德修身,鼎新弘药”,卫材中国将与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一起秉承公益理念,促进中国高等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优秀学生和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学专业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hhc (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公司使命:我们将患者及其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

公司愿景:在任何医疗体系中,在商业活动中,贯彻法律和道德准则,成为一个具有存在价值、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的企业。

价值观:创新、追求卓越、正直诚信、主人翁精神、团队合作

hhc (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hhc (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有人说,“青春是诗,未来是梦”,衷心祝愿所有莘莘学子不畏挑战、不忘初心,“精业济群”,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关心人类健康”的目标,致敬青春!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