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成功举行新标准焊接技术培训研讨会青岛专场

2019-06-06 09:00 4681
5月22-23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于青岛成功举办“新标准焊接技术培训研讨会”。来自轨道交通、建筑、新能源等制造行业的企业领导和焊接主管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岛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5月22-23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青岛成功举办“新标准焊接技术培训研讨会”。来自轨道交通、建筑、新能源等制造行业的企业领导和焊接主管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TUV南德的焊接专家们不仅详细分析和解读了《ISO 15614-1:2017》和《ISO 9606-1:2017》新、老标准的对比,同时发布了TUV南德意志“焊接新标准翻译小组”翻译的中文译本供大家参考。

研讨会集体合影
研讨会集体合影

高速轨道列车的飞驰,大兴机场航站楼钢结构工程的拔地而起,风力发电风车的“魔力转圈圈”都离不开强大的焊接制造体系的支持。全世界焊接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要求有更加完善的焊接质量体系、焊接工艺评定、焊接人员资质等相关标准。

EN1090 认证讲解
EN1090 认证讲解

 

现场讨论互动
现场讨论互动

会议首先由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部焊接产品线经理赵健先生为参会代表们介绍了公司最新的发展概况与服务领域。焊接产品线于海洋先生和张虹先生分别对ISO 15614-1:2017 & ISO 9606-1:2017新标准的变化以及EN 1090认证标准的要求进行了逐条讲解与分析。最后,焊接产品线经理、EN 15085资深审核专家赵健先生对EN 15085现行标准和即将改版的新标准细节进行了方向性的解读。

不同于以往的授课模式,本次研讨会在“讨”上做足了文章,老师们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与互动问答。与会人员不仅带来了各自在企业实际生产中存在的疑问,也与同行们分享了各自生产中的经验,大家互学互长。

青岛专场研讨会为TUV南德2019年焊接研讨会的第一站,后续还将在不同城市举办专场。TUV南德将与行业技术专家们一起为中国焊接制造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