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焊接新标准技术研讨会苏州专场成功举办

2019-10-10 17:00 4864
9月18-20日,T 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新标准焊接技术培训研讨会”在苏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二十余家焊接生产企业的相关技术、管理、质量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苏州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9月18-20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新标准焊接技术培训研讨会”在苏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二十余家焊接生产企业的相关技术、管理、质量人员参加了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在吸收往届研讨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更在“精准”二字上做足功夫。所谓“精”,即研讨会所涉及内容均为各位审核员老师在平时工作中提炼的精华,让客户能够在短时间内吸收对自己工作有用之部分,从而提升技术核心之“精”。所谓“准”,即研讨会所涉及到的相关新标准新要求均为TUV南德焊接团队精心准备,语言转化准确率以及专业性远远高于客户自行寻找的资料,从而达到“欲速亦准达”的效果。

二十余家企业出席研讨会
二十余家企业出席研讨会

TUV南德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先生出席了此次研讨会,并与嘉宾们分享了TUV南德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发展历史、相关业绩等重要内容。TUV南德所提倡的独立、公平、公正的原则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认同。针对焊接技术在工业生产中的重要性,Simon Lemin先生还特地准备了由焊接失效引发重大产品质量问题的相关案例与嘉宾们一同探讨。焊接作为一种很常见的材料加工工艺,应用普遍却不普通,一条焊缝的失效不仅可以导致巨额的经济财产损失,制造商的信任危机,甚至危及人类生命安全。只有科学、准确去运用相关焊接的标准,按照法规、标准要求规定的方法去制定相应的工艺和规程,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证焊接的可靠和稳定性。随后,TUV南德工业服务部焊接业务线经理赵健先生跟大家分享了焊接业务线的相关服务内容,并带来了今年在德国慕尼黑经验交流中了解到的欧盟对于工业制造法规实施的最新要求。

Simon Lemin先生在研讨会现场发言
Simon Lemin先生在研讨会现场发言

本次研讨会中,TUV南德焊接业务线的审核员老师们对ISO 15614-1:2017标准和ISO 9606-1:2017标准更新、变化的内容进行了逐条拆分、提炼、对比,并结合生产中的实例辅助来宾理解。研讨会的重头戏是对EN1090-2:2018新版标准的解读,作为欧标钢结构CE认证的执行标准,其相较于以往标准变化较大,并在材料、特殊工艺、检验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此次改版中欧盟加入了对于产品准入及服役新的规定。

赵健先生在研讨会现场发言
赵健先生在研讨会现场发言

研讨会期间,与会嘉宾提出了各自工厂生产过程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TUV南德的审核员老师们逐一给予了解答,苏州专场研讨会作为TUV南德2019年焊接研讨会的又一次专场活动完美收官。TUV南德将与行业相关人士一起为中国的轨道交通基础建设作出最好的服务和支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