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出版《谁的影响力较大?》

2007-04-19 17:17 2481

葛兰素史克连续第三季度位居榜首

费城4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汤姆森公司 (The Thomson Corporation) (NYSE: TOC; TSX: TOC) 旗下面向全球研究和企业界的领先的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Thomson Scientific) 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的药物与治疗科学文献季度评论 --《谁的影响力较大?》(Who is Making the Biggest Splash?)。该评论旨在客观评估临床界大量研究的接受程度,并对帮助促成专家意见的机构给予专家见解。新发布的报告涵盖2006年12月至2007年2月。

分析结果以 Thomson Message Mapping SystemSM 汇编的信息为基础。Thomson Message Mapping SystemSM 为制药行业提供实时数据,随着新研究的发布,对特异性药物和疗法与竞争对手进行对比评估。通过利用专有算法以开业医师的观点对药物与治疗科学文献的数量和质量进行评定,Thomson Message Mapping SystemSM 可帮助制药企业衡量已发布的科学信息的整体影响。

Thomson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副总裁兼总经理 Lawrence Liberti 表示:“我们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的目标在于不仅提供齐全面的可用科学数据集,还要不断为一些科学及医疗保健企业设计新的方法,从而尽可能较有效的利用数据。国际制药行业是科学研究成果最多的行业之一。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致力于对制药公司、研究机构以及其他非商业性实体出版的资料的数量和质量进行评估,以便确定哪个机构的影响力较大。”

本季度谁的影响力较大?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的分析结果称,2006年12月至2007年2月,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 连续第三个季度在科学文献领域的影响力较大,其发表文章数量比上一季度发表的53篇高出一倍多,很高的质量评分也保证其榜首地位。隶属该公司的研究人员在2006年12月至2007年2月期间发表了125篇文章、摘要或科学海报。这些文章的质量足以使葛兰素史克继续保持其在影响力方面的较高地位。

入围前5名的还有阿斯利康 (AstraZeneca)、默克 (Merck)、辉瑞公司 (Pfizer) 以及礼来公司 (Eli Lilly)。

大型制药企业仍然在该排名榜中表现突出:位居前7名的都是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先灵公司 (Schering)、葛兰素史克以及辉瑞公司发表的文献质量一直都很高,他们取得的 Thomson Source Scores 分数为80%或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专业性较强的小企业也有不俗的表现。尽管他们的出版活动低于大型制药企业,但是 Sepracor 出版物的 Thomson Source Scores 平均值在榜上所有公司中名列第一。

* 欲获取该报告全文的复印件(其中包括得出分析结果所使用的方法),请访问:http://www.thomsonpharma.com//media/pdfs/tpqr/making-a-splash-0702.pdf 。

汤姆森公司简介

汤姆森公司 ( http://www.thomson.com ) 是面向商务和专业客户提供基本的电子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为法律、税务、财会、金融服务、科学研究和医疗卫生等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增值信息、软件工具和应用产品。该公司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 TOC; TSX: TOC)。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是汤姆森公司旗下子公司。其信息解决方案可为专业人员在从发明到分析到产品开发和分销的各研发阶段提供帮助。登陆 http://www.scientific.thomson.com 以获取汤姆森科技信息解决方案的详细介绍。

消息来源: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