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lenkos启动用于骨髓衰竭综合征治疗的CK0801一期临床试验

Cellenkos, Inc.
2019-06-04 21:17 6288
Cellenkos, Inc.今天宣布开始对CK0801进行一期临床试验,这是一种一流的异基因脐带血源调节性T细胞产品,用于治疗骨髓衰竭综合征患者,包括再生障碍性贫血、发育不良和原发性骨髓纤维化。

休斯敦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Cellenkos, Inc.今天宣布开始对CK0801进行一期临床试验,这是一种一流的异基因脐带血源调节性T细胞产品,用于治疗骨髓衰竭综合征患者,包括再生障碍性贫血、发育不良和原发性骨髓纤维化。这些综合征的特点是疾病致细胞毒性T细胞的不受控制的攻击,导致炎症微环境并且抑制骨髓中正常血细胞的产生。CK0801为骨髓炎症部位提供健康的调节性T细胞,抑制细胞毒性T细胞,从而使血细胞生成恢复正常。

Healthy Human T Cell
Healthy Human T Cell

 

Cellenkos首席技术官Elizabeth J. Read医学博士表示:“CK0801在骨髓衰竭综合征中的一期临床试验是Cellenkos的一个重要里程碑。Cellenkos的方案包括开发脐带血源调节性T细胞产品,用于血液疾病、移植物与宿主病、神经炎性疾病和自身免疫疾病的临床应用。我们的目的是证明这种新型细胞产品不仅安全,而且能够为一系列严重疾病提供变革性的临床优势。”

CK0801在骨髓衰竭综合征中的一期临床试验将由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The University of Texas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白血病副教授、医学博士Tapan Kadia领导。

消息来源:Cellenko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