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成立济宁分公司 开拓运河及瓦日线相关站点服务

2019年5月27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正式成立。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谷晓宇先生,森达美物流事业部常务董事、总裁李志添先生及港口服务相关企业出席成立仪式。

济宁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7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正式成立。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谷晓宇先生森达美物流事业部常务董事、总裁李志添先生及港口服务相关企业出席成立仪式。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谷晓宇先生表示,SGS是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机构,一直秉承“诚信”的服务理念,用不断创新服务,致力为客户的贸易保驾护航。在煤炭领域,SGS在中国的检测业务已达二十多年,并在全国不同区域建有18家标准化的煤炭检测实验室。在检测服务领域,SGS配备了专业的技术团队,先进的设施装备,坚决不辜负客户对企业的信赖与支持。

SGS、森达美相关领导及港口客户会议交流
SGS、森达美相关领导及港口客户会议交流

森达美物流事业部常务董事、总裁李志添对SGS通标济宁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济宁森达美港有限公司商务部物流经理李涵文先生及SGS全国能源产品经理鲁春林先生与港口客户分享业务成果。2018年9月,森达美跃进港与SGS达成合作意向,基于双方的友好协作,历时8个多月后,SGS济宁分公司成立。这代表着SGS中国将进一步开拓运河及瓦日线相关站点服务 。

马来西亚森达美集团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国有公司之一,具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业务涵盖汽车、工业装备、物流事业,医疗健康等货物的领域。服务网点在全球占18个国家及地区,于2008年在济宁先后成立森达美跃进港、龙拱港和太平港三个港口,成为山东省内最大的港口群,同时也是是山东省煤炭输送华东地区运往长江下游沿岸及苏南运河用煤的重要水上交通枢纽。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