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通标广州分公司能力验证中心通过CNAS PTP认可

2019年4月2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能力验证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能力验证提供者(Proficiency Testing Provider,简称PTP)认可(注册号:CNAS PT0077)。

广州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2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SGS通标)广州分公司能力验证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能力验证提供者(Proficiency Testing Provider,简称PTP)认可(注册号:CNAS PT0077

SGS通标广州分公司能力验证中心成功取得CNAS PTP认可,标志着SGS在中国又取得了一项里程碑式的突破,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为检测行业内第一家获得CNAS PTP认可的合资经营企业,在首批获得CNAS PTP认可的化学检测项目中,I的项目填补了目前该领域国内市场的空白

SGS通标广州分公司能力验证中心通过CNAS PTP认可(注册号:CNAS PT0077)
SGS通标广州分公司能力验证中心通过CNAS PTP认可(注册号:CNAS PT0077)

能力验证是指利用实验室间比对,对从事特定活动的检验检测机构的技术能力进行评价的技术活动,也是检验检测机构证明和提高技术能力的重要技术手段。能够获得CNAS PTP认可资质,意味着SGS通标广州分公司能力验证中心有能力独立实施相关能力验证活动;可以协助中国企业客户,更好的建立供应商测试能力评估方案,提供更加专业的测试能力评价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