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通标出席2020投洽会第二届“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

9月8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晓宇先生应邀参加第二届“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并代表SGS加入“丝路海运”联盟并出席联盟成员授牌仪式。

厦门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9月8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副总经理谷晓宇先生应邀参加第二届“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并代表SGS加入“丝路海运”联盟并出席联盟成员授牌仪式。

SGS受邀参加第二届“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
SGS受邀参加第二届“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

第二届“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聚焦互联互通、港航合作、文化交流和经贸繁荣,着力扩展国际国内朋友圈,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本次论坛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崔永辉先生主持,省委常委、**赵龙致辞,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黄奇帆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擎向SGS等8家“丝路海运”联盟新成员进行了授牌仪式。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擎向SGS等8家“丝路海运”联盟新成员进行了授牌仪式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擎向SGS等8家“丝路海运”联盟新成员进行了授牌仪式

SGS加入“丝路海运”联盟,是双方的一次创新尝试,SGS 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秉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的理念,积极践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整合SGS 全球的资源,近年来助力近百个“一带一路”项目,不仅为国际贸易提供诚信,更为中国工程输出海外保驾护航。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加盟“丝路海运”联盟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加盟“丝路海运”联盟

“丝路海运”是福建省率先提出和实践的有特定服务标准的高质量海运服务,是“一带一路”物流服务的重要品牌,是连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港口的海运物流生态圈。参与主体涵盖港航物流企业、商贸制造企业、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在不到两年的时间“丝路海运联盟”飞速发展,目前会员单位已达183家,航线达60多条,覆盖亚洲、非洲和欧洲地区的重要港口,连接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展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