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国联决赛6月开打 海信作为官方赞助商将“遍布”赛场

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6月5日在葡萄牙正式打响,作为本届赛事的赞助商,海信将再度以中国品牌的形象出现在全球观众面前,并邀请贝尔纳多·席尔瓦以及德科助力海信欧国联主题活动。

青岛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6月5日在葡萄牙正式打响,作为本届赛事的赞助商,海信将再度以中国品牌的形象出现在全球观众面前,并邀请贝尔纳多·席尔瓦以及德科助力海信欧国联主题活动。

海信邀请葡萄牙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及德科出席“Skills Brought to Life”活动
海信邀请葡萄牙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及德科出席“Skills Brought to Life”活动

欧洲国家联赛由欧足联主办,决赛阶段比赛将于6月5~9日在葡萄牙举行,葡萄牙/瑞士/英格兰/荷兰4支球队将对冠军展开激烈争夺。顶级的赛事离不开顶级的赞助商,届时,海信的logo将出现在场边LED/球场大屏幕及门票等赛事元素中。

同时,海信将结合赛事主题“Skills”发起“Skills Brought to Life”活动:邀请葡萄牙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及德科作为海信欧国联活动大使出席相关线下活动,并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动,让球迷感受到欧国联的魅力。

借助2016年欧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海信全球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大型体育赛事赞助已成为海信品牌战略发展的关键一环,本届欧国联也让海信与全世界球迷再度相聚绿茵。随着2020年体育营销大年临近,海信或有更大动作。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