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座济南印象城开业 25.2万客流刷新泉城商业

2019-06-03 14:47 9479
“ 印象城”作为印力集团核心购物中心品牌,济南印象城首度进驻济南,并于6月1日盛大启幕。首日客流高达 25.2万人次,超过 230家店铺全新亮相,当日销售额突破 900万。

济南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印象城”作为印力集团核心购物中心品牌,济南印象城首度进驻济南,并于6月1日盛大启幕。首日客流高达25.2万人次,超过230家店铺全新亮相,当日销售额突破900万。印力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城市主流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品质体验,全力打造“三好”商业,从客户角度出发,围绕“好内容、好服务、好体验”,通过人文艺术和文化情怀相结合的方式,必将打造出一座有“有温度、有态度、有气度”商业综合体,实力开启济南商业的全新时代。

开业现场
开业现场

耀世启幕撼动泉城唤醒城市潮力觉醒

开业庆典上,历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庆国,印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力业,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程骁远,印力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付凯,中信资本首席运营官冯绮雯,印力集团合伙人兼北京城市商业公司总经理张媛,印力集团合伙人、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李楚华,山东宏海卓帮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岑,印力集团合伙人、副总裁许英,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运林先生,共同为开幕剪彩。

剪彩现场
剪彩现场

随着雄狮起舞,点狮采青,济南印象城于10:18正式开门迎客,一股潮力觉醒的新浪潮生活方式就此开启到场众多媒体同仁和嘉宾朋友们亲眼见证了这一盛事。

格局创新打造城市商业新名片

济南印象城以与百余国际、国内品牌相融气泰。打造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于一体的11万平方米创新型体验式商务购物中心,40余家全国限量潮流品牌店将首次进驻济南乃至山东打造“潮趣X艺术”的新型消费购物体验场所。

印力十分注重客户体验感和归属感,致力于以人们的美好生活为己任,赋予购物中心的“为家而建”的经营理念,打造消费者愿意长期停留的舒适港湾、承载生活记忆的场所及城市会客厅等多方情感载体,这里不再是充斥着商业氛围的购物中心而是成为社区、生活的枢纽,是家的延伸。为此印象城建造出在购物中心很少出现的9+PLUS创意空间特色体验内容:

这次,济南印象城给这座城市注入新鲜的活力。引领洪家楼商圈风向标,是济南商业媲美一线城市商业的新名片

璀璨开业,潮趣缤纷重塑商业新潮代

此次开业集合时兴的国潮与西方当代艺术形成完美的碰撞与交汇:

毕横艺术雕塑《复兴号》全球首发; Tennessee Loveless跨界来袭;新潮ZAO王李季新媒体艺术秀泉城首秀;国潮大师朱敬一现场泼墨&潮人型走秀,上演“我潮故我在”。四大潮势力助阵印象城开业。更有潮童POWER秀、潮趣假面快闪秀、潮感激唱会、网红舞团现场潮舞秀、巨型潮偶震撼登场、劲光四射扭动泉城等缤纷表演,嗨翻三天不停歇。

毕横艺术雕塑《复兴号》全球首发
毕横艺术雕塑《复兴号》全球首发

济南印象城致力于为济南商业注入新动能,形成济南城市发展新的商业中心,成为城市商业新亮点。

消息来源:印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