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印力首开,太原印象城领跑商业新活力

2020-05-30 20:57 17418
5月30日,印力集团进驻山西的首个项目 -- 太原印象城盛装开业。作为今年后疫情期全国首个开业的区域型购物中心,印力全力推进行业复苏、商业重启。

太原2020年5月30日 /美通社/ -- 5月30日,印力集团进驻山西的首个项目 -- 太原印象城盛装开业。作为今年后疫情期全国首个开业的区域型购物中心,印力全力推进行业复苏、商业重启。

太原印象城
太原印象城

多元创新 -- 首进品牌玩味全新想象

在实体商业备受疫情冲击的情况下,凭借印力自身的商业运作能力和品牌号召力,太原印象城为太原消费者带来了多家首店入驻,如韩国知名电影院CGV、华为太原首家HES延展店、屈臣氏华北首家Home店、美特好超市首家会员店等,形成时尚新潮的品牌矩阵,同时WOW COLOUR、完美日记、喜茶等网红品牌的强势入驻,更将为太原市民带来新潮的购物体验。

欢购之余,味蕾也同样不能被亏待。不论是国内知名餐饮品牌,还是山西地方特色,来到太原印象城都可以找到你的“心之所向”。首家山西特色美食集合店 -- 晋阳小镇,一店尝尽山西美味;超爆人气、年轻客群喜爱的台式网红火锅湊湊,一开业便聚足人气,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正宗台味;位于B1层的玩味食集,建筑风格传承山西文脉,汇聚各地特色餐饮,让味觉也拥有“一站式畅快体验”,绝对是一个让你流连忘返的美食江湖。

全城造趣 -- 第三空间场景体验升级

太原印象城定位“印象趣生活”,匠心筑就融合“运动健康+家庭亲子+公共空间”为一体的Lifehub(生活中心),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愉悦的场所,全力打造“有趣“这张独特的项目名片,为龙城太原人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提案。

在印象城楼顶横卧着一个大雕塑 -- NIGU,是太原印象城的原创IP,NIGU家族是每个年轻人的缩影,带着年轻人强烈的个性和对生活的热爱,从他们的视角出发,带领我们发现平淡生活中被忽略的有趣瞬间。屋顶的NIGU在此比心太原,致敬龙城,期待未来这里也能会成为太原全新的城市名片,定制专属太原的城市印象。

印象趣生活
印象趣生活

同时,太原印象城借由地势高差,层层退台,打造了拥有酷炫灯光秀、音乐喷泉的下沉广场,并在开业期间,为周边居民不间断上演乐队Show,给市民带来了更多的娱乐体验。未来,太原印象城还将利用太原南站优势,形成“商旅文体”,融合发展夜经济消费氛围,提升夜经济消费品质,辐射热点地区消费者,丰富周边居民的夜间生活。

太原印象城下沉式广场
太原印象城下沉式广场

疫情对于实体商业带来冲击,但是没有阻挡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致力于为人们美好生活提供更多美好空间的印力集团,将以丰富多样的内容生态,开创革新的新鲜玩法,积极为每一座城市增添独特“新印象”,成为人们的生活枢纽,是周边居民拥有情感记忆的场所。

今天,太原印象城为时尚潮流而来,为改变而来。相信太原印象城的开业将为太原商业注入新风尚与新活力,为太原消费者奉献更多时尚潮流体验,为国内商业呈现龙城魅力,编织属于“龙城”太原的“晋善晋美”。

消息来源:印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