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格斯发布IMO2020合规燃油中国舟山评估价

Argus Media
2019-06-03 13:57 8029
全球能源与大宗商品价格报道机构阿格斯已经发布两个规格的船用燃油在华东舟山港市场的到船价。此前阿格斯与舟山市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

新加坡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能源与大宗商品价格报道机构阿格斯已经发布两个规格的船用燃油在华东舟山港市场的到船价。此前阿格斯与舟山市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新发布的船用燃油估价将会符合国际海事组织(IMO)推行2020年1月开始实行的更严格船用燃油硫含量指标。

舟山保税船燃销售量2018年超过上海,达到350万吨。中国政府正对舟山港加大投资,努力使其成为亚洲最大的船燃港口。阿格斯和舟山政府签订的合作协议将为舟山不断壮大的船燃市场带来更高的价格透明度。

在合作协议签订后一个月内,阿格斯已经发布舟山保税船用燃料油价格指数 (ZBI),涵盖含硫0.5%燃料油和含硫0.1%的船用柴油。

阿格斯去年12月已经发布舟山高硫380CST船用燃料油到船价,与含硫0.5%燃料油和含硫0.1%船用柴油一起构成舟山保税船用燃料油价格指数(ZBI)。

阿格斯基于实际成交、询盘和报盘和其他市场信息评估舟山市场船用燃料到船价。评估方法论是经过阿格斯高标准的内审和定期审视,确保符合船燃市场计价需求,符合行业惯例。

舟山保税船用燃料油价格指数将发布于阿格斯海运燃油报告,以绝对价(美元/吨)的形式呈现。

阿格斯主席和首席运营官Adrian Binks说:“阿格斯喜迎为舟山市场带来更高价格透明度的良机。舟山保税船用燃料油价格指数的发布再次证明阿格斯坚定地为供油商和船东带来独立的、高质量的船燃价格评估服务,从而使他们更好地在市场转变的时候获取利润,降低风险。”

消息来源:Argus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