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格斯和舟山市政府签署初步船用燃油市场协议

Argus Media
2019-04-30 15:17 7640
舟山市政府和全球知名能源和大宗商品价格报道机构阿格斯今天签订初步协议,共同为舟山船用燃油市场打造价格透明化作出努力。

新加坡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舟山市政府和全球知名能源和大宗商品价格报道机构阿格斯今天签订初步协议,共同为舟山船用燃油市场打造价格透明化作出努力。

舟山位于浙江自由贸易区并快速发展成为近年来中国最大的船用燃料中心之一,也是全球10大船燃港口之一。2018年舟山船用燃油销售量达到350万吨。

阿格斯去年12月已经开始评估舟山高硫380cst 船用燃料油价格。为应对国际海事组织决定于2020年实施的船用燃油更严格的硫含量要求,阿格斯将进一步评估舟山地区低硫燃料油价格。

舟山市政府选择和阿格斯共同为此做出努力是因为阿格斯作为大宗商品价格报道机构的国际公信力以及在新加坡市场估价方面的领先地位。新加坡的船用燃油公司每天向阿格斯提供交易信息,作为阿格斯船燃指数的评估基础。

阿格斯选择和舟山市政府共同为此目标努力是因为舟山港的战略位置,世界级的港口设施和自贸区的优势,这些都是舟山成为国际船燃大港,以及重要区域定价和贸易中心的优势和有利条件。

阿格斯董事局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Adrian Binks 表示:“阿格斯非常重视为舟山市场带来更高价格透明度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提供独立、高质量船燃评估价格帮助船燃供应商和船东作出正确的商业决定。我们期望随着舟山逐渐成为一个重要的区域性船燃港口,舟山保税船用燃料油价格指数能够成为市场的价格基准。我们祝愿舟山市政府在港口发展上更加成功。

消息来源:Argus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