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gēmā Technology LLC和Rigby Refining LLC与Wood Group USA达成和解

Rigby Refining LLC
2023-05-16 00:45 62294

休斯顿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Magēmā Technology LLC和Rigby Refining LLC宣布:"Magēmā和Rigby Refining已与Wood Group USA达成和解协议,以解决Rigby Refining, LLC和Magēmā Technology LLC诉 Wood Group USA, Inc.诉 Marea Energy Partners, LLC,诉讼号2021-13334中提出的索赔,以及双方之间的相关仲裁。 和解协议并未授予Wood对Magēmā拥有的与低硫渣油船用燃料油生产相关的专利组合的任何权利,也不授予Magēmā和Rigby Refining拥有的任何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权利。 所有其他和解条款都是保密的。"

关于Rigby Refining LLC

Rigby Refining®是屡获殊荣、专有和获得专利的Rigby Process®的供应商,生产符合环保要求的ISO 8217-2017残渣船用燃料,这些燃料符合国际海事组织2020年全球指令以降低航运排放。 Rigby是Magēmā的HSFO到VLSFO或ULSFO加氢处理技术的独家供应商。 联系信息请见: www.rigbyllc.com 。

关于Magēmā Technology LLC

Magēmā Technology在持续研究的基础上拥有广泛的全球专利组合,并为全球炼油和石化行业面临的环境和能源转型挑战开发技术解决方案。 

联系人:

Rigby Refining LLC
contact@rigbyllc.com

 

消息来源:Rigby Refining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