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木莲庄酒店集团深耕公寓赛道 为产业增值赋能

2019-05-31 10:53 7529

广州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中国的住房租赁市场是一个服务超过2亿人口、年租金规模过万亿元的市场。近十年间,中国的流动人口进一步向一、二线城市聚集,并呈现出平均年龄低,租房需求大、品质要求高的特点。房价居高不下,发展租赁市场成为了国策。然而传统租赁市场已无法满足各个群体的租房需求,庞大的市场亦需要更具有匹配度的公寓产品,因此品牌公寓近年来迅速发展。

木莲庄酒管集团LOGO
木莲庄酒管集团LOGO

公寓市场迎接新机遇

公寓的发展离不开供给端与需求端的共同推动。从供给端来看,我国房地产高库存已成为经济痛点,住房空置率高,品牌公寓通过连接居住物业、业主和租客,满足各类租房需求,迂回地盘活地产库存。存量房时代到来,城市大量闲置物业需要机构运营、升级功能,品牌公寓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风口。

木莲庄酒店集团依托合景泰富的综合产业生态,手握存量资产与人才体系的雄厚背景,深耕公寓赛道,是必经之路。对于更多的物业主和投资者而言,投资成熟的品牌公寓,无论从投资门槛、投资与回报的角度看,实属大好机遇,值得深耕。

昕舍公寓客房内部景观图
昕舍公寓客房内部景观图

自我苛求,讲求精益化发展

基于对居住空间和租房人群需求的深入剖析,自2018年起,木莲庄酒店集团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推出誉舍、昕舍、陆舍三大品牌,并分别赋予明确的产品定位。目前已覆盖成都、深圳、广州、杭州、南京、苏州、上海、北京、佛山等地,现有房间数已突破6,000多间,预计未来三年房间数更可高达30,000间。

三大品牌公寓快速扩张的背后,离不开木莲庄酒店集团品牌精益化管理和创新化运营,力求触达更多人群。专业的项目团队,强大的数据分析体系、专业的运营经验、稳定的客户资源、成功的酒店式管理理念以及合景泰富集团的综合业态实力支持,有效的让市场存量空间为地产业与资产增值赋能。

昕舍公寓公共区域景观图
昕舍公寓公共区域景观图

自2018年7月21日首两家公寓开业起,木莲庄酒店集团通过不同形式,迅速渗透于各个城市当中。其中,更有通过旧品牌升级改造,导入强势品牌资源,激活沉默客户,引入优质青年群体资源,盘活存量资产,提升项目周边社群粘度,大幅提升空间价值,充分挖掘项目潜在升值空间。

如今,木莲庄酒店集团秉持着对投资与开发产品的坚持与追求,旗下的三大公寓品牌已经实现了用户满意度、投资回报率、投资人满意度三个维度上的行业领先。

重量级金融扶持,为投资者护航

木莲庄酒店集团更携手战略合作盟友同程旅游,为公寓加盟投资者带来最优投资方案及融资成本。同程旅游的融资服务产品 -- “同驿贷” 给木莲庄酒店集团加盟商整体的授权额度高达数亿。集团将额外给予加盟商1%补贴政策,实际加盟商支付的金融费率仅为5%左右。同时,同程金服将给予木莲庄加盟酒店OTA渠道支持。这一利好消息,带来公寓投资的新局面。

三大公寓品牌首度亮相HFE

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将于2019年6月3日至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作为酒店业加盟的年度盛会,木莲庄酒店集团旗下三大公寓品牌携手木莲庄酒店、幻酒店和牧旅,以实力战将姿态,隆重参展。希望借此创造良好契机,促进更多商业合作。 

消息来源:木莲庄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