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9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揭晓 木莲庄荣膺两大奖项

2019-04-04 09:49 6407
日前,由中国饭店杂志社发起创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在三亚举行。在本次峰会期间,木莲庄酒店集团及旗下木莲庄酒店同时斩获第十九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发的“十佳酒店管理公司”与“中国新锐酒店品牌”两项殊荣。

广州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日前,由中国饭店杂志社发起创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在三亚举行。以“赋能,诗和远方”为主题,邀请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及旅游优秀企业代表参与。“木莲庄”以副会长单位列席本次活动,共话酒店业发展大计,参与探讨酒店及旅游业深刻前沿的话题。

木莲庄酒店集团
木莲庄酒店集团

 

第十九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现场
第十九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现场

 

木莲庄酒店
木莲庄酒店

木莲庄酒店集团总经理汪松涛先生表示:“以梦为马莫负韶华。木莲庄还很年轻,荣耀归于团队,也属于过往。品牌的影响力与竞争归根结底都是产品和服务的比拼。与此同时,企业自身倡导的价值观,决定了其输出产品的内在调性,决定了投资人与消费人群的反馈。”

荣膺文旅产业奥斯卡两大奖项

在本次峰会期间,木莲庄酒店集团及旗下木莲庄酒店同时斩获第十九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发的“十佳酒店管理公司”与“中国新锐酒店品牌”两项殊荣,这两座奖杯既代表了投资人、业主、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对品牌的支持和认可,也代表了业界媒休与权威组织对木莲庄酒店的标杆认证。

根植广州 布局全国

目前,合景泰富旗下酒店项目(含在建)遍及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成都、苏州、杭州、西安等城市,已突破30家门店规模布局。在未来三年,紧跟时代大潮。集团旗下酒店版块业务将重点布局京津翼、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带,突破300家门店规模。

此外,木莲庄酒店集团凭着敏锐的市场触觉、专注细分差异市场赛道、预估收益测算模型以及STEP科学运营闭环管控开拓出合营、租赁、加盟的多形态灵活合作方式,也深受投资方、业主的认可与肯定。

聆听时代脉搏 抢占细分市场

针对细分市场和消费新趋势,木莲庄酒店集团旗下的木莲庄系列、幻、牧旅,以及三大长租公寓品牌线 -- 昕舍、陆舍、誉舍也正式纳入为旗下业务范畴多线齐发,这彰显了酒管集团专注美而精的发展理念,以及在集团化下的品牌细分发展方向。

合景泰富旗下酒店与公寓版块,依托总部集团产业生态,通过与全球顶尖酒店品牌的合作夯实跨界基因,决胜中高端市场赛道。以美而精的品牌塑造初心,规模化、品牌自持、创新将是二大版块业务的主旋律。

消息来源:木莲庄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