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0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揭晓 木莲庄再度蝉联两大殊荣

2020-06-23 11:38 10409
近日,有着大文旅产业“奥斯卡”之称的第二十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举行。在本次盛典上,木莲庄酒店集团及旗下木莲庄酒店凭借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同时摘得“2019-2020年度中国最佳精品酒店集团”、“商旅首选酒店品牌”两项殊荣。

广州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有着大文旅产业“奥斯卡”之称的第二十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举行。今年,大会以云峰会+云颁奖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于广州,在北京、上海、深圳设分会场直播厅,全球直播。与大会同期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以“云颁奖”形式呈现。在本次盛典上,超过100万的业界精英、悦旅达人线上齐聚,一起向地产、餐饮、酒店、旅游及相关产业链的卓越贡献者庆贺。

第二十届中国饭店金马奖
第二十届中国饭店金马奖

在本次盛典上,木莲庄酒店集团及旗下木莲庄酒店凭借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同时摘得“2019-2020年度中国最佳精品酒店集团”、“商旅首选酒店品牌”两项殊荣,这已是木莲庄成立两年来第二次在金马奖盛典中捧回大奖。

木莲庄酒店集团总经理汪松涛先生在线上颁奖典礼上发言,他表示:“作为成立不到两年的酒店行业后辈,木莲庄能够连续获得权威机构和消费者的认可,得益于母集团合景泰富的地产运营经验、以及坚持细分市场的核心战略,未来木莲庄将继续发挥优势,为消费者于浮世喧嚣间,觅一处静心之所;为投资方及业主开拓更具价值的市场空间。”

“察势而为” 文旅行业头部齐聚 

由中国饭店杂志社发起、全联房地产商会与亚太酒店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文旅全球论坛经过20年的积蓄与沉淀,每届峰会都成为影响全球酒店及旅游业的盛会,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已享誉盛名。而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更是由原**刘毅先生倡导发起创办。它象征行业先导,是全球餐饮、住宿及旅游业至高荣誉之一。

作为大文旅产业的“奥斯卡”,本届“中国饭店金马奖”还获得权威组织提供专业支持、重磅嘉宾加持。“察势而为”是疫情当下文旅产业及酒店行业重要的选择,也是本次论坛的主题,来自地产、旅游、酒店等领域的企业家和学者共同探讨酒店及旅游业深刻前沿的话题。

在行业方面,“中国饭店金马奖”被视为深耕文旅、放眼国际的全球舞台和行业风向标,在本土酒店持续发展的背景下,本届榜单也看到更多民族酒店品牌的身影。在消费者层面,兼顾不同层次消费者的新选择,提供可靠的出行指南、有品味的出行方式。

再度斩获两项殊荣 

本次峰会期间,中国饭店金马奖组委会授予木莲庄酒店集团及旗下木莲庄酒店“2019-2020年度中国最佳精品酒店集团”、“商旅首选酒店品牌”两项殊荣,荣誉背后,既有权威机构和组织对年轻的木莲庄充分肯定、业界及投资人的标杆认证,同时也包含了业主、合作伙伴、消费者对酒店品牌的信赖与支持。

木莲庄酒店一景
木莲庄酒店一景

作为新生代酒店品牌,木莲庄酒店集团成立不到两年,便连续两次获得酒店行业“奥斯卡”的权威认可。从初生牛犊便摘取“十佳酒店管理公司”与“中国新锐酒店品牌”大奖,经过加速发展,连夺“中国最佳精品酒店集团”、“商旅首选酒店品牌”两大称号,木莲庄的战略布局及精耕细作,品牌价值迅速实现提升。

坚持核心战略 专注细分市场

木莲庄酒店始终坚持专注细分市场的核心战略,以独特的主题文化切入精品酒店、同时深耕年轻化商旅市场。“2019-2020年度中国最佳精品酒店集团”和“商旅首选酒店品牌”两项殊荣对于木莲庄而言,是对其“拒绝复制”、“反标准化”发展之路的充分肯定。

与主流酒店的“标准化”复制截然相反,木莲庄旗下艺术类精品酒店以启发旅居生活、为都市人群打造艺术体验空间为出发点,在“细、独、特”上反复打磨,与当地文化特色深度融合,通过听、触、知、视、味、嗅的“焕新六感”,别具匠心地打造一处静谧、有趣的空间,细致如家般温暖的服务、生活。

以成都云上·木莲庄酒店为例,结合成都城市风韵,该酒店以“行走在唐诗中”为感官意旨而构建,让到访者身处万亩山湖中的汉唐建筑,仿佛行走在盛唐的文化气息中。而广州木莲庄酒店,却是中西方历史人文与酒店体验“同框”的全新尝试。为了让到访旅客感受慢下来的时光,此前广州木莲庄酒店还与目前广州大型西洋旧物仓 --“西洋记”联手文化跨界,以本地文化的厚重增加旅客的体验感。

木莲庄酒店一景
木莲庄酒店一景

如果说精品酒店是木莲庄在打造酒店业差异化竞争的样本,此次摘得“商旅首选酒店品牌”源于木莲庄依托自身战略布局下的硬核竞争。

即便在疫情之下,中国仍是世界最大的商旅市场。近日,携程商旅发布的《2019-2020商旅市场管理白皮书》显示,尽管当前国内差旅市场增速放缓,但仅有5%的企业表示2020年差旅预算会减少。近60%的企业认为,商旅业务将逐渐恢复并稳步增长,并且市场侧重点重新转向国内。

作为商旅市场生态圈中重要的一环,酒店业也获得了充分的竞争。木莲庄将地产运营思维优质嫁接到酒店运营,以高起点打造增值空间,在广州科学城连落两子 -- 广州萝岗科学城木莲庄酒店、高新国羽木莲庄酒店,直指科学城商旅人士“便捷、年轻化、综合配套”的全新刚需。

沿袭品牌一贯的艺术风格,木莲庄酒店通过现代简约室内设计和装饰,将艺术和雅致的精髓淋漓呈现,为区域内商务、游客、时尚人群打造独特的酒店体验,并致力于打造健康无压、激发灵感、有趣自主的个性社群。

目前,木莲庄仍在不断进行着突破,以跨界文化打造不同消费休闲、商旅居住场景,凭借敏锐的市场触觉、对细分差异市场的专注、预估收益测算模型以及STEP科学运营闭环管控开拓出合营、租赁、加盟的多形态灵活合作方式,深受投资方、业主的认可与肯定。

消息来源:木莲庄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