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润滑剂新标准强制执行在即,TUV莱茵提供SNI认证服务

2019-05-31 09:42 4735
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凭借其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和一流的专家配备,可提供SNI认证服务,帮助中国润滑剂产品出口商顺利应对新标准的执行。

广州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自2019年9月11日起,在印度尼西亚(印尼)销售的润滑剂需要符合印尼最新的25/2018标准。该标准要求润滑剂调合商必须满足某些行政要求,并需要在产品包装上印上SNI标识。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凭借其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和一流的专家配备,可提供SNI认证服务,帮助中国润滑剂产品出口商顺利应对新标准的执行。

印尼润滑剂的SNI管理早在2005年就已被提出,在能源和矿业资源部以及工业部的建议下成立了技术委员会开发该标准,由印尼国家认证委员会授权产品认证协会,负责为符合标准的润滑剂签发SNI认证。

在此次强制执行的25/2018标准中,行政要求包括国外公司需在印尼国内指定品牌代表负责SNI的行政管理,该代表不必是分公司或官方代表,也可以是该润滑剂的进口公司,还要求将商品标签翻译成印尼官方语言(Bahasa)。不符合SNI标准的润滑剂将不允许在印尼销售,没有SNI认证的进口润滑剂则不能入关。此外,不满足标准的润滑剂销售公司的营业执照和产品许可证将被吊销。

TUV莱茵将发挥跨区域协同合作及本地化支持的优势,由大中华区团队负责相关文件准备及本地抽检,TUV莱茵印尼公司负责产品检测和证书签发,以高性价比的服务帮助客户方便、快速地获得产品认证,继续畅通无阻地出口印尼市场。

此次即将执行的SNI行政标准既是一种标准化管理手段,同时也是印尼政府保护消费者安全、提高产品质量、制定公平贸易规则的举措,将有效打击假货、无商标产品或未经适当处理的再生润滑剂。从安全和品质的角度来看,TUV莱茵将是润滑剂产品出口商选择SNI认证服务的最佳合作伙伴。

TUV莱茵始终关注各国的认证趋势和动向,理清繁杂的手续要求,为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商提供及时准确的法规政策调研、检测和认证服务。TUV莱茵针对汽车行业的解决方案覆盖整个产业链的每个关键点,包含研发阶段目标市场法律法规的导入、调研与解读、整车及零部件检测、国外道路适应性测试、市场准入认证、供应商能力搭建、供应链管理审核等,致力于为提升车辆质量和安全、机动车行业的运营与管理水平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通过这些服务帮助客户更好地开拓国内外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