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润翔获TUV莱茵国内首张化学品China-mark认证证书

2021-01-22 18:36 5911
2021年1月22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向联润翔(青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抗菌剂产品颁发了国内首张化学品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

青岛2021年1月22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22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联润翔(青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润翔”)生产的抗菌剂产品颁发了国内首张化学品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联润翔总经理李鹏、技术运营副总经理吴大伟,联润翔子公司青岛盛雅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露,TUV莱茵青岛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TUV莱茵大中华区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总经理周晓东出席了颁证仪式;TU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认可与认证副总裁霍扬(Jan Hoehne)在线见证。

联润翔获颁TUV莱茵国内首张化学品China-mark认证证书
联润翔获颁TUV莱茵国内首张化学品China-mark认证证书

李鹏在颁证仪式上说道:“联润翔一直秉承‘科技服饰你’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研究科学技术最优秀的纺织企业,为全球的消费者、纺织品零售客户和产业客户提供科技创新产品和服务。未来,联润翔将继续加强与TUV莱茵的合作,借助其在检测认证领域的技术优势,研发出性能更好且安全性有保障的科技服饰。”

联润翔总经理李鹏致辞
联润翔总经理李鹏致辞

吴大伟补充说道:“在抗菌新理念逐步被市场所接受的同时,联润翔希望通过TUV莱茵认证的抗菌剂产品告诉消费者,只有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才能谈抗菌的有效性。”

王会波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一直致力于结合自身国际化背景服务本地客户,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创造高附加值,从容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联润翔在科研创新方面走在纺织行业前列,希望以此次颁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TUV莱茵将凭借在纺织品领域深耕多年的丰富经验,助力联润翔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TUV莱茵青岛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致辞
TUV莱茵青岛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致辞

此次TUV莱茵对联润翔的抗菌剂产品进行了化学品安全测试、 ZDHC MRSL(有害化学品零排放基金会生产限用物质清单)等级1符合评估以及生产受控审核。化学品测试包括重金属、防腐剂、增塑剂、生物灭杀剂等生产限制物质,确保产品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避免潜在风险。此外,TUV莱茵对联润翔工厂的生产过程进行了全面审核,保障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纺织品在生产过程中可能会使用数百种化学品,即使化学物质在产品到达终端消费者之前都已经被清洗掉,也会对工人健康和环境产生很大影响。ZDHC MRSL限制了在纺织品、皮革等生产加工过程中有意使用的优先管控有害化学物质,包括溶剂、清洗剂、颜料、染料、助剂等,旨在帮助制造商控制有害化学物质的使用,并逐步从生产过程中淘汰。TUV莱茵作为ZDHC授权机构,可提供ZDHC MRSL三个阶段的检测与认证服务。

霍扬祝贺联润翔获得China-mark认证并表示:“China-mark是TUV莱茵推出的一项极具创新性的本地化、自愿性认证服务,旨在提升国内品牌的知名度,追求卓越品质。制造商可依据国内与国际更高安全标准进行认证,获得标识的产品与服务品质在相应的安全、质量与性能等方面会更加出色。”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