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岂珀推出Insights,扩展服务组合

Guidepoint
2019-05-30 22:51 3656
在一支由30名拥有丰富买方和卖方经验的分析师组成的团队带领下,岂珀(Guidepoint)推出Insights服务,利用专家视角帮助客户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纽约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在一支由30名拥有丰富买方和卖方经验的分析师组成的团队带领下,岂珀(Guidepoint)推出Insights服务,利用专家视角帮助客户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客户可以参加电话会议和面对面会议,并回顾围绕影响各行各业成熟型和成长型公司的主要话题开展的纵向调查。这些活动的相关记录可在Insights Library门户查看,在那里可以搜索和下载内容。

凭借岂珀由52万余名经过审查的专家组成的全球网络,以及团队的丰富经验,Insights成为各行各业寻求与其研究需求相关的深入内容的机构投资者、顾问和公司的可信来源。通过聚焦合适的主题、选择合适的专家和提出合适的问题,Insights提供了合适的内容来缩短研究时间、应对复杂的情况并专注于重要的事情。

岂珀Insights首席执行官Rutwik Ghodadra表示:“作为一名分析师和投资组合经理,我积攒了近20年的买方经验,同时我也是岂珀的首批客户之一,我很高兴能开发出一款产品,真正满足希望从行业专家那里获得有价值的见解的成熟投资者的需求。作为曾经的分析师,我们深知初步研究对于投资过程的重要性,并且意识到我们的客户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时间和资源限制。我们为之提供解决方案。”

岂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bert Sebag表示:“在过去16年里,岂珀实现了惊人的增长。Insights的推出是我们取得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工具来获取和消化高质量和相关的主要专家观点,解决公共、私人和战略投资者面临的重大挑战。岂珀Insights使我们朝着成为客户首选信息来源的愿景迈进了一步。我们的团队无比优秀,证明了我们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洞察分析的坚定承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uidepoint.com/insights

消息来源:Guidepo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