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idepoint岂珀开设北京办事处,标志着中国业务进入持续增长的第 7 年

Guidepoint
2023-04-03 12:41 3510

北京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专家网络 Guidepoint 岂珀宣布在北京设立办事处,以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足迹。

"我们十分高兴能与大家分享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这足以证明我们对大中华区客户服务的承诺。在亚太区,我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北京办事处的设立标志着我们进入这一计划的下一阶段 - 不断扩大亚太区人性化的贴身服务能力。" Guidepoint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地区负责人Hakan Sundstrom表示。

Guidepoint 岂珀的新北京办事处将位于朝阳区中心地带的标志性建筑 - 北京嘉里中心。许多中国最大的公司,以及一些在中国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都将总部设在该区。

在Guidepoint 董事兼中国区负责人杨妍妮的带领下,Guidepoint 北京办事处将有望成为中国领先企业、金融机构和咨询公司的重要服务中心。

杨妍妮表示,"我们在中国的强大影响力和广泛的全球网络使 Guidepoint 成为企业领导者不可或缺的资源 - 助力他们摆脱市场低谷并及时捕捉下一波增长机会。随着我们团队的不断壮大,客户将受益于 Guidepoint 提供的无缝服务、灵活定制研究解决方案、以及全面提升的实地支援能力。"

Guidepoint北京办事处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中心地带,坐落在标志性的北京嘉里中心。
Guidepoint北京办事处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中心地带,坐落在标志性的北京嘉里中心。
消息来源:Guidepo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