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岂珀扩展到中东地区,在迪拜开设办事处

Guidepoint
2019-05-28 13:00 5093
总部位于纽约的领先的专家网络岂珀 (Guidepoint) 通过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建立立足点,将其国际业务版图扩展到中东地区的全新市场。

纽约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纽约的领先的专家网络岂珀 (Guidepoint) 通过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建立立足点,将其国际业务版图扩展到中东地区的全新市场。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办事处现已开放,帮助提升岂珀满足中东和非洲地区迅速扩大的客户群体的需求的能力。

岂珀的新办事处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 --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处于迪拜金融区的核心地带,并将汇集资深项目经理、富有经验的研究人员和业务开发专业人士。

岂珀首席执行官艾伯特-赛巴格(Albert Sebag)评论说:“对我们来说,在我们持续扩展全球事业的进程中,进军迪拜顺理成章。过去几年来,我们通过在首尔、杜塞尔多夫和东京开设新的办事处,并迁入更大的旧金山和波士顿基地,以容纳我们快速扩大的团队,实现了成功的国际事业发展。”

岂珀总监、中东地区主管比拉尔-萨布尼(Bilal Sabouni)表示:“开设新的办事处让我们能够进一步强化我们的一周全天候服务模式,尤其是能够服务以星期日至星期四为一个工作周期的中东客户。凭借当地支持团队,我们将能缩短我们的响应时间,并提供高品质的高感触服务。”

消息来源:Guidepo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