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持续助推区域经济战略转型升级

2019-05-28 10:16 7365
2018年12月开园以来,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过去短短4个月的时间,已帮助90余家当地企业获网易超300万资源补贴,并累计辅导南湖区企业300余家。

浙江嘉兴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开园以来,截至2019年5月,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过去短短4个月的时间,已帮助90余家当地企业获网易超300万资源补贴,并累计辅导南湖区企业300余家。

作为党的诞生地、“红船精神”的发源地,嘉兴南湖区紧跟时代步伐,加快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一年来,嘉兴南湖区数字经济发展综合评价位居全省各县(市、区)第11位,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增加值增速列全市首位。

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上,嘉兴南湖区除了在专项政策上给予企业优惠外,在创新金融扶持方面,还成立了数字经济发展专项基金,通过金融手段助推数字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同时,南湖区还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秉承着鼓励创新、包容审慎的原则,为数字经济的活跃发展提供了宽松环境,2017年11月,嘉兴市南湖新区管委会引入了网易联合创新中心。

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
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

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是由嘉兴市南湖新区管委会、网易及跨星共同打造的科技类产业创新服务型园区,建筑体量达4.8万平方米,也是全国最大的网易联合创新中心。

目前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已帮助90余家当地企业获网易超300万资源补贴,并累计辅导南湖区企业300余家,深入企业走访调研40余家,出具企业上云解决方案80余个,打造上云标杆企业5家,其中代表企业有嘉兴嘉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嘉兴京凯云德有限公司、嘉兴七雀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嘉兴嘉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移动终端安全及行业应用服务提供商,已经将全部系统部署到云上;嘉兴京凯云德有限公司,通过网易资源补贴的云基础服务和大数据服务,已经成为产业集群协同创新的工业互联网知名云平台;嘉兴七雀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连锁品牌、数字化运营和招商赋能的企业,通过基础上云和云课堂服务,对企业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系统支持、数字化运营、销售管理都提升了巨大的效率。

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提供的上云技术支持,不仅企业能有效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同时也为全力推动嘉兴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动能和竞争力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接下来,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将积极推进园区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建设一个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园区服务平台,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来园区发展,实现产业集聚,助推区域经济战略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嘉兴网易联合创新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