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收获夏日旅行灵感,爱彼迎邀旅行者「住进世界的夏天」

爱彼迎
2023-07-26 14:57 3887

北京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盛夏已至,中国旅行者的旅游需求正在持续释放。据爱彼迎《夏季出境游趋势报告》显示,这个夏天人们追求的旅行方式更加深度且个性十足。Z世代所青睐的城市漫游(Citywalk)、“寺庙游”、“多巴胺旅行”等话题,讨论热度居高不下;避暑纳凉、研学游等主题同样获得广泛关注。为激发旅行者夏日出行住宿灵感,Airbnb爱彼迎推出「住进世界的夏天」品牌营销活动,跟随达人们“住进夏天”的旅行故事,领略世界千百种风情,畅想下一次出境游的精彩奇遇

与@柴犬小柴 一起入住神秘日本寺庙,感受别样静心之旅

起初,@柴犬小柴 并没有想到在带着自家柴犬游日本时,能有机会住进真正的日本寺庙里。当他在爱彼迎搜索“允许携带宠物”的房源时,发现了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寺庙民宿。这里远离城市喧嚣,有着恰到好处的庄严静谧。古色古香的房间内摆放的高级音箱等现代化智能设备,配备齐全的厨房提供应有尽有的食材让房客可以大显身手。住在这里,清晨会被悠扬的撞钟声唤醒,日间可以体验诵经、抄经等特色活动,还可以与僧人一起在夏日的夜晚进行户外烧烤、在手中点燃线香烟花,欣赏寺庙被灯光点亮的独特美感。这座神秘寺庙在传统文化氛围与现代人文体验之间创造出奇妙的平衡感,让每位房客都能收获一趟不虚此行的静心之旅。

跟@小雨和雄大,在热海住进童年幻想中的动漫风格度假屋

“我小时候喜欢看动漫,现在住进宫崎骏风格民宿,有一种小时候的幻想生活照进现实的即视感,”@小雨和雄大 来到日本热海这栋仿若日漫场景里的宽敞别墅时感慨道,“好像突然忘记了自己已经长大。”在这里,大人们可以尽情释放身体中那个童心未泯的自己,在山林原野间享受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拉开卧室内收纳被褥的日式壁橱,就像发现了动漫里哆啦A梦睡觉的秘密空间,霎时间美好的童年记忆便不只是脑海中的一幅画。坐在阳台上一边呼吸充满负离子的空气,一边品尝精致的日式冰点心,宫崎骏动画中的二次元夏日感扑面而来。夜幕降临后,可以回到别墅里的私人温泉放松身心。若是在夏季花火大会期间入住,房客还能享受边泡温泉边赏烟花的极致浪漫。在这样的房子里住上几晚,许多平日里想不通的难题,或许都能得到自然带来的答案。

左:日本寺庙民宿;右:热海·动漫风格度假屋
左:日本寺庙民宿;右:热海·动漫风格度假屋

随马拉松跑者@法海来了 住进澳洲顶层公寓,跑到终点也就「跑到家」了

“有一次,我直接把Airbnb订在了比赛的终点,到了终点我也就到家了。”作为马拉松爱好者,@法海来了 把在国外的陌生城市能够找到一个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暂歇,比喻为人生清单中锦上添花的附加选项。这次来到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参加黄金海岸马拉松,他住进了这间距离唐人街仅有几分钟路程的市中心顶层公寓。简约的纯白色调装潢搭配木质家具独有的自然纹理,营造了公寓内舒适安逸的亲切感;推开阳台的玻璃门就能眺望整座城市的天际线;宽敞整洁的公共空间和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非常适合房客们在此施展厨艺,招待三五好友。在“跑马”的8年时间里,@法海来了 乐于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结识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住进当地的民宿找到「家」一样的归属感。

独自旅行不意味着孤单,@杏仁 在曼谷找到了第二个家

总有人说,旅行时最地道的攻略就是询问一个本地人的经验,而通过爱彼迎结识的民宿房东就是房客在当地的向导。在泰国生活了三十多年的爱彼迎中文房东婷姐,一直用她的温暖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入住的客人。炎热的夏夜,当@杏仁 深夜独自抵达异国他乡位于泰国曼谷的这间民宿时,扫除一切疲惫的便是婷姐带着微笑说出的那句中文“你好”。步入这间民宿,独特的泰式装修风格房间被打扫得一尘不染,倾落而下的阳光折射在室外泳池的水面,这样温馨的环境让人心生亲切,觉得这里就像异国他乡的另一个「家」。

左:澳洲顶层公寓;右:曼谷泰式风格民宿
左:澳洲顶层公寓;右:曼谷泰式风格民宿

开启多巴胺之旅,@牛肉夫妻出逃记 住进了现实版纪念碑谷》

沿着西班牙卡尔佩小镇绵延的海岸线眺望,一座座呈几何错落的神秘堡垒让人无法移开视线,这就是因高饱和度色彩和前卫的建筑设计而闻名的“红墙”公寓。房客可尽情迷失在色彩斑斓的转角和阶梯中,吸收快乐的多巴胺能量。热情的华人房东一边向@牛肉夫妻出逃记 讲述着“红墙”的历史,一边介绍着拍照的最佳机位,并邀请他们品尝了地道西班牙风味美酒和美食。就像在游戏中闯过一关又一关的艾达公主,这里的一砖一瓦,记录了过往房客一段又一段独一无二的旅途故事。


*本文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房东/体验达人提供的房源/体验照片。文中涉及房客经验分享,仅代表其个人意见,供读者参考。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