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可能源成为SET国际大奖全球十五家被提名公司之一

2019-03-28 10:05 6626
在刚刚揭晓的2019年启动能源转型国际大奖(Start Up Transition Award 2019,简称SET大奖)中,亿可能源从来自80多个国家的450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十五家被提名公司之一,亦是获得提名的唯一的中国企业。

再获国际能源领域大奖提名

德国柏林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在刚刚揭晓的2019年启动能源转型国际大奖(Start Up Transition Award 2019,简称SET大奖)中,亿可能源从来自80多个国家的450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十五家被提名公司之一,亦是获得提名的唯一的中国企业。这是继获得Free Electrons十五强、快公司2018最佳创新公司50(MIC 50)和美国清洁技术集团2018全球最为瞩目的100家清洁技术创业公司(Ones to Watch)和亚太地区25家清洁技术杰出企业(APAC 25)后又一次获得国际能源界的肯定。

2019年启动能源转型国际大奖由德国能源署(dena)与其战略合作伙伴世界能源理事会(The World Energy Council)合作举办,合作伙伴包括壳牌、法国电力等众多在能源领域深具影响的企业和组织。该大奖邀请世界各地的初创公司和创新项目参与评比,目的是发现能源转型、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回归方面最有前途的初创企业,是支持能源创新的主流国际平台。本次获提名的共十五家公司,涉及五个类别,所有这些奖项类别的设立都是为了促进能源转型和清洁能源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亿可能源因在能效提升和关键设备管理上创新性的商业理念在多项评分中获得最高分,成为能源效率、智能设备和存储类全球三家获提名公司之一。

本次大奖颁奖仪式将于4月在柏林举行,由柏林能源转型对话(BETD)主办。该对话是德国联邦政府、德国能源署(dena)、德国可再生能源协会(BEE)和德国太阳能协会(BSW-Solar)联合组织的一项会议活动。亿可能源创始人、CEO王春光女士受邀将在此会议发表讲话,与国际一流投资人、能源企业和150多个初创企业分享亿可能源在提升能效和推动能源转型方面所作的创新。亿可能源并受邀于9月9日至12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办的世界能源理事会(World Energy Congress)上展示在商业运用中所取得的成就。

消息来源:亿可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