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公司荣获通用汽车2018 “年度供应商大奖”及“杰出贡献奖”

2019-05-27 11:33 6094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技术领导者李尔公司今日宣布,荣获通用汽车公司2018 “年度供应商大奖”以及“杰出贡献奖”。

上海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技术领导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今日宣布,荣获通用汽车公司2018 “年度供应商大奖”以及“杰出贡献奖”(Overdrive Award) 。 

李尔团队获颁“年度供应商大奖”
李尔团队获颁“年度供应商大奖”

通用汽车为来自15个国家的133家供应商颁发了 2018 “年度供应商大奖”,以表彰这些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在创造非凡价值以及推动创新领域,为通用汽车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这已是李尔公司第18次获此殊荣。通用汽车 “杰出贡献奖”设立于2012年,旨在表彰供应商合作伙伴在文化创新和承诺践行方面展示的卓越领导力,以及为通用汽车做出的杰出贡献。2018年度全球仅有四家供应商获此殊荣,李尔公司凭借优异的生产安全记录,创新的逸途Intu™智能座椅系统,以及“拒绝分心驾驶”项目斩获了此项大奖。

李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y Scott表示:“李尔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获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本次荣获通用汽车2018 “年度供应商大奖”和“杰出贡献奖”,对于李尔公司而言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在安全、质量、运营和创新方面的执着追求,是推动李尔业务持续发展的强大驱动力,同时我也要向李尔团队为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和付出表达感谢。”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高级副总裁Steve Kiefer表示:“通用汽车在产品质量控制方面采用了严苛的标准,李尔公司超出预期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帮助我们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年度供应商大奖”由来自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工程、质量和制造以及物流等业务部门所组成的评审团,根据供应商在产品采购、全球采购与制造服务、客户服务与售后服务以及物流等方面的业绩表现进行投票选出。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2月,上海李尔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也荣获了上汽通用汽车2018年度最佳供应商金奖。这是李尔不断追求至臻产品、创新科技、卓越运营、精益求精的佐证。李尔亚太及中国总部位于上海,为亚太84家运营机构的3.3万多名员工,包括中国51家运营机构的两万多名员工提供有力支持。全新的亚太及中国总部将于今年启用。

消息来源:李尔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