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百变座舱ConfigurE+获美国《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2019-04-15 14:03 6414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供应商李尔公司的百变座舱ConfigurE+电动可调节后座滑轨系统,荣获2019年度美国《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 Award)。

美国南菲尔德和上海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供应商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的百变座舱ConfigurE+电动可调节后座滑轨系统,荣获2019年度美国《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 Award)。

李尔公司荣获2019年度美国《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李尔公司荣获2019年度美国《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百变座舱ConfigurE+系统由李尔座椅与电子电气系统工程团队联合研发,是业内首款电动可调节的后座滑轨系统。利用安装于车身地板的全长铝制滑轨,无需笨重的闩锁或挂钩,即可实现后排座椅的任意组合。电动滑轨还可支持自动座椅靠背调角、椅面加热/冷却,以及为智能设备充电等。

李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座椅业务总裁Frank Orsini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此项大奖。百变座舱ConfigurE+系统是我们座椅与电子电气系统两大团队合作的结晶。作为业内首款电动可调节的后座滑轨系统,高效、多功能及可调节的百变座舱ConfigurE+系统能够提供座舱多场景解决方案,可满足驾乘人员多样化的场景需求,同时也适用于共享出行模式。” 

百变座舱ConfigurE+系统可广泛应用于SUV、商用车等多种车型。未来在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等应用场景下,采用平整地板设计的车型都可以灵活搭载这套创新系统。百变座舱ConfigurE+系统同时也配备了安全带调节装置,可满足驾乘安全方面的严苛标准。

美国《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已连续颁布25载,旨在表彰汽车供应商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业绩表现等方面的突出成就。该奖项由独立的技术专家小组评审,被业界公认为全球汽车卓越创新的行业标准。

消息来源:李尔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